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常宽力挺董方卓:上场时间过半场 小将定会爆发

    搜狐体育讯 除夕夜国足与春晚的PK一触即发,体育与娱乐这对手足兄弟似乎要闹内讧。究竟是看国足还是看春晚似乎是个问题,但是在有些人眼里,这根本不是选择题,因为他们是铁杆球迷。

常宽就是其中一位,“看国足,当然看国足”话筒里常宽的毫不犹豫地回答,似乎春晚和国足在他眼里根本就从来不曾有过交叉。

  “现在,我依旧幻想着国足除夕夜能够大胜。”常宽的着个回答浓缩了所有中国球迷的心声,天可见怜。“幻想”也将他们的处境刻画的淋漓尽致,不愧是歌手,字字都有十足的分量。作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主力,常宽对足球的挚爱之心可见一斑。

  “如果董方卓的出场时间能够超过45分钟,那他肯定能够爆发,中国队必定能赢!”谈到小董,常宽难掩兴奋之情,声音也略显高亢。由于南方遭遇罕见的冰雪灾害,一向热心肠的常宽与京城体育圈的朋友一起参加了为灾区募捐的活动。在活动现场常宽与高峰情不自禁地谈起了国足,谈起了即将开始的除夕之战。除夕夜,常宽选择见证国足第九次冲击世界杯!(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