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马耳他杯达赫迪连扳四局大逆转 傅家俊首战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斯诺克马耳他杯赛开始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小组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局以2-4不敌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小组赛首场便吃到败仗,之后傅家俊还有三场小组赛要打,出线还有机会。

>>你认为傅家俊输在哪?

  马耳他杯赛前身是欧洲公开赛,在2005年之后更名为马耳他杯赛,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是“台球皇帝”亨德利,7次打进决赛5次夺冠,排在之后的是约翰帕洛特和达赫迪,都是三次夺冠。本赛季马耳他杯排名赛资格被上海大师赛顶替,在马耳他斯诺克协会努力之下,马耳他杯作为一项邀请赛得以继续保留。 >>你认为达赫迪能否夺冠?

  与以往的淘汰赛制不同,本届将采用小组循环赛,将20名选手分成4个组,每组头名出线晋级半决赛,加大了比赛的难度,小组赛将采用6局制,半决赛为11局制,决赛为17局制。中国有两名选手参加,丁俊晖和持外卡参加的的傅家俊。其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先亮相,对手是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后者还曾经三次在马耳他杯赛称雄,本赛季达赫迪状态没有傅家俊出色,但是在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已经展现出了复苏势头,傅家俊想要轻易取胜也不是那么容易办到。

  首局比赛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傅家俊率先得分,之后达赫迪逐渐将比分追上并且反超,关键时刻傅家俊稳住阵脚,单杆拿下35分,以79-42拿下。第二局比赛达赫迪率先进攻,在拿下25分之后进攻红球出现失误,傅家俊抓住机会单杆拿下108,这也是本届比赛的首个单杆破百。拿下这局后,傅家俊以2-0领先,形势不错。 >>双方的实力谁更强?

  第三局比赛达赫迪开始反击,单杆拿下47分之后傅家俊没能抓住达赫迪的失误得分,最后达赫迪以77-0零封傅家俊扳回一局。第四局达赫迪延续了上局良好的进攻势头,单杆79分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了2-2平。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的开局不错,连连得分,但是在进攻红球的时候出现失误,仅仅得到17分,之后达赫迪也出现了失误,但是傅家俊没有把握住,达赫迪最终以70-26拿下这局,总比分3-2反超傅家俊。

  最后一局开始,由于是小组循环赛制,在比赛中可以出现平局,在最后比较排名平局成绩也将计算在内,第六局傅家俊即便获胜也只能给自己的马耳他杯首场带来一个平局。但是达赫迪显然不愿意将到手的胜利送人,开球之后傅家俊仅得到一分,球权重新回到达赫迪手上,达赫迪展现了强大的进攻实力,单杆拿下了127分。达赫迪拿下了第六局。

  这样达赫迪就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成功逆转获胜,在第二小组中率先获得两个积分。而输掉比赛的傅家俊则没有积分,目前小组垫底。

  附:达赫迪4-2傅家俊具体比分

  42-79(35), 25-108(108), 77(47)-0, 79(79)-0, 70-26, 127(127)-1(李雄)

  延伸阅读:傅家俊遭逆转形势危急 盘点与冤家达赫迪交战史
        达赫迪赛后坦言曾想放弃比赛 能获胜感觉很惊喜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