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友回巴西影响帕托状态 鸭子恐遭肉弹诱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5日06: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女友回巴西影响帕托状态 鸭子恐遭肉弹诱惑(图)

  帕托首秀光芒万丈,第二场演出则突然陷入沉寂。对于一名18岁的少年来说,状态有起伏再平常不过,但人们还是不禁要问,什么让“鸭子”一落千丈?这里面自然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最直观的一点是:帕托的女友斯蒂芬尼-布里托这一次没有在现场为帕托加油,这位漂亮的巴西姑娘因为工作关系提前返回了巴西。

  虽然“帕托亲友团”还在意大利随着AC米兰一起出征,但这中间却少了最重要的那一位。帕托首秀中进球后双手组成心型图案,就是要送给刚刚交往了一个月的女友斯蒂芬尼,可见斯蒂芬尼在热恋中的男生心中的地位。这次来到乌迪内斯,没有了女友的助威,帕托的热情自然大打折扣。

  正如前文所说,对于帕托这样的年轻球员一场比赛的表现不打紧,真正让人关心的是斯蒂芬尼回到巴西,与帕托身处两个大陆会否影响两个人的感情?虽然帕托与斯蒂芬尼拍拖只有一个月,但却进展神速,两个年轻人在米兰城表现得如胶似漆:白天帕托和斯蒂芬尼手牵着手逛街购物共享意大利美食,晚上则干脆住在一起。要是因为距离拆散这一对金童玉女的组合,实在让人惋惜。

  不过斯蒂芬尼倒是对双方的感情有自信,这位“大嘴美女”在参加巴西时装周时对媒体说:“距离不会改变我们之间的感情,我一点都不担心。”斯蒂芬尼也有自己的理由,在互联网把地球变小的当代,距离并不能阻断两个人的联系。电话、互联网都是这对少年情侣联系的方式,除了不能随时拥抱亲吻,网络视频能让两人如处一室。

  真正能影响两人未来的是这段还只有一个月的感情究竟有多深。斯蒂芬尼则承认自己已经完全被帕托征服。“帕托在圣西罗球场上作出的动作让我激动不已,当时我甚至激动得哭了出来。”斯蒂芬尼说。这么罗曼蒂克的求爱方式,又有几个少女不会被打动呢?问题在于帕托,要知道不久前即将成为奥地利王妃的超级模特戈麦斯就对媒体大赞帕托,随着帕托名气水涨船高,谁知道将来还会有多少打算靠着球星走红的性感美女们向这个球场上的天才发动“攻势”。气血方刚的少年在亚平宁半岛这样一个花花天地里,面对着数不尽的性感美女的诱惑,能不能保持对斯蒂芬尼的一片痴心么?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