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结束集训踏上回乡征途 春节远离足球陪家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 中国女足结束了在秦皇岛为期7天的集训,集体乘车返回北京,随后便返回各自家中享受难得的假期。2月9日他们将在重庆再度集结,备战东亚四强赛。

  也许是曾经沧海难为水,在多曼离开后队员们似乎对任何教练都不来电。伊丽莎白不可谓不努力,但是她依旧难以走出多曼的阴影。其略显呆板的训练难免让队员有些微词。这次春节短假,姑娘们早已望眼欲穿,要不是伊丽莎白坚持在4号上午训练结束后返京,姑娘们甚至会在前一天连夜踏上归途,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是一群女孩呢。

  春节是团圆的日子,但是这个春节还有个特殊的比赛那就是国足中伊战。被我们问及是否会观看比赛直播时,姑娘们几乎都表示春节图个痛快,言外之意就是远离足球。“我只想和家人在一起享受一下假期的欢快气氛”队员回答的简明扼要。看来女足姑娘们的除夕之夜要与国足绝缘了。(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