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蓝军猎物主动示好欲投曼联 新德罗巴引全欧追逐

阿毛里迅速蹿红
阿毛里迅速蹿红

    搜狐体育讯 此前毫无名气的马努乔,因为签约曼联而引来媒体好奇,究竟黑旋风成色如何。安哥拉前锋在非洲杯表现还不错,不过暂时他还拿不到工作证,得租借去希腊联赛锻炼。而且对于曼联这样高规格的锋线,他也未必能有用武之地,董方卓的例子就很明显。

  萨哈不堪重用,特维斯体能欠佳,弗格森又不打算把得分能力惊人的C罗改造成前锋,那么赛季后引进一名中锋是势在必行。

二队不是没有苗子,但弗拉泽-坎贝尔不见得能比小董强,特维斯的弟弟米盖尔何日能出头更是异数。

  现今足坛的环境,让球迷和舆论越来越缺乏耐性,弗格森不可能再像当年培育92黄金一代那样等待毛头小子成长,转会市场仍会是最快解决问题的途径。从这点而言,放走罗西对弗格森并不遗憾,尽管意大利前锋在西甲红得发紫。

  贝尔巴托夫是弗格森的最爱,但保加利亚人身价高昂,曼联虽财大气粗也未必能吞得下。此前《太阳报》曾爆料称曼联接洽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射手约维蒂奇,但一个仅仅17岁的孩子被贪财的塞尔维亚俱乐部叫卖到700万英镑,红魔二话不说迅速撤退。

  没有合适目标?当然不是,珠光宝气的曼联这块金字招牌就足以引蜂招蝶,意大利赛场正当红的巴西射手阿毛里就毛遂自荐,想看看有无英伦淘金的可能,毕竟英超俱乐部的高额工资待遇,对任何球员都有莫大吸引力。

  阿毛里正值当打之年,不出意外的话今夏会离开巴勒莫投奔豪门,追踪他的俱乐部十个手指头加起来恐怕都数不过来。这点巴西人自己也颇为得意,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他数起了潜在买家的名字:“AC米兰、巴塞罗那、尤文图斯,现在还得加上切尔西,哦,还有皇马。”

  切尔西早先的确与阿毛里有联系,不过随着阿内尔卡的加盟,风声弱了许多,而且锋线年龄普遍偏大的蓝军最近热衷于追逐里昂前锋本泽马,也让阿毛里登陆英超的愿望只有寄托在曼联身上。

  “曼联?让我们和弗格森谈谈吧,为什么他不来巴勒莫看看我的比赛呢,那样的话也许他们也会加入追逐我的行列。”阿毛里主动送上橄榄枝。

  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曾说阿毛里是“下一个德罗巴”,对此巴西人笑言:“德罗巴?也许是因为我的发型(蓬松长发)吧。不过当我还在切沃踢球时,许多人就和我说,我和他在场上风格太像了。”

  后卫线的补充也在紧锣密鼓地规划。本月内维尔就将度过33岁生日,岁月不饶人,在布朗前途未定的当口,弗格森当然得暗备几套替补方案。

  昨天《世界体育报》称爵爷打算斥资1500万英镑罗致波尔图后卫博辛瓦,但其实葡萄牙国脚只是曼联退而求其次的选择,拜仁后卫拉姆仍是弗格森最想要的边卫人选,只不过有哈格里夫斯的先例,爵爷明白要和拜仁打交道有多难,故而在盯梢拉姆的同时,不忘去关照奎罗斯回老家一探潜力股。英国媒体称,下半赛季弗格森会加紧派人跟踪观察拉姆的状态,有可能的话今夏就将出手,当然,可能放赞布罗塔回意甲的巴萨,也是曼联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Santi)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德罗巴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