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首演暗含一玄机 新老小贝有望正式交接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英格兰队新球衣亮相 新兵本特利

    搜狐体育讯 卡佩罗本来就不太喜欢媒体,现在看到最近几天英格兰媒体对其首次连篇累牍的报道,还夹杂着一些关于他弃用贝克汉姆是否合适的争论,自然更加烦躁。

目前正在准备自己首场比赛的他在赛前只跟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交流过一次,其他时候完全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目前正在忙于确定周中对瑞士的比赛的首发阵容的意大利人更加关注的手头这23名球员中哪些是最好的,而不是已经暂时出局的贝克汉姆。<<<您认为小贝是否还有机会再进入英格兰国家队?

  说到贝克汉姆,如果卡佩罗最终决定让只在阿森纳训练四周而没参加比赛的他进国家队的话,也许就真的是想给他一个首发的位置了。但现在他留下的这个右前卫的位置由谁顶替?看起来是理所当然的头号候选赖特-菲利普斯?也许未必,卡佩罗的确是带着“我入住后所有人一律平等”的觉悟来挑选国脚并确定首发的。现在就已经有人提出了不同的想法: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这位同样有望成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的名宿在得知贝克汉姆落选国家队后,第一反应恐怕会是为大卫高兴,当然不会是大卫-贝克汉姆,而是被英格兰人誉为“贝克汉姆二世”的大卫-本特利。<<<您认为本特利是否有实力取代贝克汉姆?

  马克-休斯在最新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游说卡佩罗,希望意大利人能够给本特利国家队首发的位置:“我们都为本特利感到很高兴。过去一年半到两年期间他的进步太快了,已经上了一个档次,并帮助我们球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比赛。我们对他有足够的信心,他现在的实力绝对配得上英格兰国家队的主力。只要卡佩罗能够给他机会,我相信他的表现绝对足够回应人们给他的期待。”

  与当年贝克汉姆同样的青春帅气,同样的右前卫位置,同样的一脚任意球绝活,甚至连名字都一样,除了那桀骜不驯的性格与贝克汉姆不同外,本特利显然是不少英格兰球迷看到国家队未来希望的闪光点。卡佩罗的确更加欣赏赖特-菲利普斯,但之前他也说过,这场对瑞士的比赛重在考察新人,本特利不出意外的话至少会获得45分钟的比赛时间,也许这45分钟时间就足够让这位天才征服卡佩罗和英格兰挑剔的媒体和球迷们了。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当然,赖特-菲利普斯自不必说,最近在热刺表现出色的耶纳斯、能够出任右路并深得卡佩罗欣赏的阿什利-杨,甚至是临时队长杰拉德和万金油哈格里夫斯,都会是右前卫上的选择。按照卡佩罗本人的习惯,确定一个位置上的固定首发前他至少会进行多场比赛的试验,很少出现一棒子打死的情况,因此,在贝克汉姆完成他的百场大战前,有不少年轻人都要为他的7号球衣和右前卫位置进行一番恶战了。

  (罗萨里奥)

点击图片观看卡佩罗巡弋温布利精彩组图
点击图片观看卡佩罗巡弋温布利精彩组图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杰拉德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