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居心叵测阿布现身巴塞罗那 目标直指两巴萨天王

    搜狐体育讯 也许对于罗曼-阿布拉莫维奇来说,就算是他突然出现在了南极点也不会有什么太值得惊讶的,他的财富足够支付他前往地球上任何地方的旅费,何况还是世界名城巴塞罗那。

但考虑到他的身份,以及那个城市的那支享誉世界的足球俱乐部,这次旅行显然就没有那么简单了。不管怎么说,英格兰媒体还没有做出太多反应之际,西班牙媒体已经发现了俄罗斯寡头于昨天抵达巴塞罗那后的行踪,并瞬间看出了他的目的:巴萨的两名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您认为阿布是想打这两个人的主意吗?

  阿布拉莫维奇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兴趣就和他之前对舍甫琴科、罗纳尔多等人的浓厚兴趣一样,哪个能够在“一个周末看上7-8场比赛直播或录像的超级球迷”(穆里尼奥语)会不喜欢罗纳尔迪尼奥这样的球员呢?之前巴萨和切尔西在欧冠杀得天昏地暗的时候,阿布曾经前往诺坎普观看比赛并深深为球场的气氛,以及在这种气氛中如鱼得水的罗纳尔迪尼奥的表现折服。尽管当时巴萨球迷发现俄罗斯人后送给他的只有短暂的嘘声,但阿布回去之后就加紧了对罗纳尔迪尼奥的追逐。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解雇穆里尼奥后,阿布在球队引援中已经有了更大的话语权,至少如果有理想的机会的话,他很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立刻送给自己球迷一个新的大礼物。而在得知主帅格兰特对巴萨的“罗纳尔迪尼奥二世”多斯桑托斯产生浓厚兴趣,甚至亲自接触的时候,阿布同样全力支持,大有将小罗一世二世一起揣到斯坦福桥的意思。尽管没有亲自参与过买卖球员的一线谈判,但这次亲自前往巴塞罗那,如果如西班牙媒体所言会与巴萨高层进行秘密会晤的话,那么双方至少可以达成许多共识,为之后的详细谈判开个好头。罗纳尔迪尼奥赛季结束后离队的可能性已经很大,多斯桑托斯一年来更是没停止过跟英超豪门们的眉来眼去,一旦阿布愿意给出一个让巴萨高层动心的数目,那么今年欧洲足坛最重量级的转会将就此诞生。<<<您认为阿布能买到两人中的一人吗?

  此外,切尔西的德国中场巴拉克的伤势依然不乐观,但格兰特已经得到一个好消息: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几员大将中第一个不幸被淘汰从而归队勤王的球员已经产生了,就是米克尔。在兰帕德还没完全康复的情况下米克尔至少可以顶上这个空缺。而同时英格兰媒体刚刚传出的一条新传闻也是与蓝军的中场有关: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进入了切尔西的视野,但目前切尔西还没有出价的意思,手头宽裕的维拉也不可能在这个节骨眼上进行有关本队灵魂队长的转会谈判。

  (罗萨里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多斯桑托斯 | 阿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