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AC米兰小胜"紫百合" 佛罗伦萨主场优势未变胜势

  本报记者 赵健

  联赛夺冠希望渺茫,AC米兰只能将目光瞄向前四,毕竟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进军下赛季的欧洲冠军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红黑军团”在一场关键比赛中客场1:0力克“紫百合”佛罗伦萨,向前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比赛开始后,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占据了一定的优势,尤其是桑塔纳的右路突破和穆图的门前抢点,给AC米兰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这样的局面一直持续到下半场。为了扭转不利的局面,安切洛蒂先后换上帕托和埃莫森,而两名巴西人也确实没让人失望。埃莫森将中场管理得井井有条,帕托也让对手的后卫线不敢大举压上。第77分钟,佛罗伦萨浪费了一次绝好的得分机会,反倒被对手打了个反击,皮尔洛中场长传,卡卡右路传中,帕托胸部停球闪开对方后卫左脚抽射破门。进球后,兴奋的帕托在一次逼抢中扭伤了自己的脚踝被送往医院,好在10人应战的AC米兰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其他比赛,国际米兰主场1:0小胜恩波利,尤文图斯主场1:1被卡利亚里逼平,罗马客场0:3惨败于锡耶纳。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莫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