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马耳他杯 > 诸强动态

马耳他杯首日:皇帝复仇塞尔比 本土二将遭血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马耳他杯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亨德利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4局击败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希金斯、墨菲同样6-0横扫博格和德拉高,而“胖子”斯蒂芬-李则是1-5不敌罗宾逊。>>亨德利与丁俊晖首轮表现谁的更好?

  亨德利4-2塞尔比 逆转王遭逆转 皇帝成功复仇

  塞尔比是近段时间最为风光的人物,在不久前的温布利大师赛上,塞尔比一路过关斩将,最后捧起了大师赛冠军奖杯,其中决赛上更是以连胜8局的方式击败斯蒂芬-李,塞尔比一举跨进顶尖选手行列。而在温布利大师赛塞尔比首轮的对手就是亨德利,当时塞尔比以6-5击败了亨德利,让这位温布利大师赛传奇人物首轮就宣告出局。台球皇帝亨德利同样是马耳他杯历史最成功的选手,亨德利最近一次排名赛夺冠也正是在马耳他杯上,首场对阵塞尔比,亨德利期望收复失地。 >>预测谁是最终的冠军?

  前两局比赛塞尔比发挥出色,连续打出单杆127分和70分,连胜两局之后以2-0领先亨德利,塞尔比晋级形势一片大好。从第三局开始皇帝展开了反击,先是单杆103分扳回一局,之后又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64分再胜一局,将比分追平。此后塞尔比突然失去了比赛感觉,以往越到关键时刻越发威的塞尔比在后两局中表现沉寂,亨德利以88-1、83-4连胜两局,最终亨德利连扳四局以4-2击败了塞尔比。

  希金斯6-0博格 墨菲6-0德拉高 主场二将遭到血洗

  希金斯首场比赛面对本土选手博格,近段时间排名赛、邀请赛表现不佳的希金斯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展示出了一代球王的实力,6-0击败博格成功取得了马耳他杯的首场胜利。虽然总比分是6-0,但是每局的局分相差并不大,希金斯没有一次单杆过百,状态并不是在最好的时刻。

  墨菲首战的对手本土选手德拉高,“快枪手”德拉高并没有给墨菲造成多大障碍,墨菲以单杆110分结束了第六局,总比分6-0横扫对手,取得了开门红,在死亡之组的第3组中率先占据有利位置。

  斯蒂芬-李1-5罗宾逊 胖子被墨尔本机器横扫

  温布利大师赛亚军在马耳他杯首轮对上了近期状态不佳的罗宾逊,结果胖子李遭到了墨尔本机器的横扫。首局比赛罗宾逊单杆拿下62分,成功胜出。第二局斯蒂芬-李单杆拿下44分以63-55扳回一局。从第三局开始完全成为了罗宾逊的时间,澳大利亚人先后打出了单杆66、116、107、69分的成绩,连胜4局后,以总比分5-1击败斯蒂芬-李。

  多特2-4戴尔

  多特和戴尔和丁俊晖同分在第四小组,同样也是个死亡之组,有三位世锦赛冠军和两位排名赛冠军,稍早结束的丁俊晖的比赛中,排名赛冠军丁俊晖击败了世锦赛冠军艾伯顿,而戴尔也延续了这个表现,虽然比赛多特打出了单杆97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是稳健的戴尔还是将比赛扭转,以4-2击败了多特,目前和丁俊晖一道占据第四组排名的有利位置。

  附:首日比赛赛果

  第一小组:希金斯6-0博格

  乔佩里3-3瑞恩-戴

  第二小组:傅家俊2-4达赫迪

  斯蒂芬-李1-5罗宾逊

  第三小组:墨菲6-0德拉高

  亨德利4-2塞尔比

  第四小组:多特2-4戴尔

  丁俊晖4-2艾伯顿

  (李雄)

  延伸阅读:丁俊晖三单杆破百两度零封 4-2艾伯顿开门红
        专访丁俊晖:三杆过百很满意 艾伯顿失常有原因
        连得368分显一致命武器 小晖火力令艾伯顿绝望
        马耳他杯首日:皇帝复仇塞尔比 本土二将遭血洗
        马耳他杯达赫迪连扳四局大逆转 傅家俊首战失利
        傅家俊遭逆转形势危急 盘点与冤家达赫迪交战史
        调查:丁俊晖获开门红 是状态上佳还是对手失常
        网友辩论:丁俊晖三单杆破百 如此状态能否夺冠
        马耳他杯邀请赛赛程 丁俊晖4-2艾伯顿获开门红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亨德利 | 罗宾逊 | 墨菲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