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公布"全明星技巧赛"名单 四大后卫齐聚一堂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参赛球员名单,迈阿密热火队的德怀恩-韦德将会继续出战,争取卫冕冠军,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举行时间是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晚(北京时间2月17日上午)。另外参加本届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角逐的球员还有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新泽西网队的贾森-基德和犹他爵士队的德龙-威廉姆斯。

  韦德先是在2006年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决赛当中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而获得冠军的,然后在去年去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上击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而蝉联冠军,今年他将会向全明星技巧挑战赛的三连霸发起冲击。韦德今年在NBA联盟当中以场均24.5分位列全联盟的得分榜的第五位。克里斯-保罗也参加过2006年的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他今年以场均2.5次抢断排在全联盟之首,另外在场均助攻数方面,保罗也以10.9次排在全联盟的第二位。基德是2003年N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冠军,本赛季他的场均助攻数以10.4次排在全联盟的第三位。德威-威廉姆斯今年是职业生涯首次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本赛季他在NBA联盟当中是以场均9.6次助攻排在全联盟的第四位。

  与其他所有参加全明星周末的球员一起,韦德、保罗、基德和威廉姆斯将会和2500名NBA家庭成员一起参加2月15日的NBA关爱全明星服务日的活动,志愿者们将会在新奥尔良10个不同的地点参加各种社区活动。(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基德 | 威廉姆斯 | 韦德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