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郑智回归确定首发位置 足协确认福拉多亲自指挥

  早报讯 在距中伊大战只有短短两天的时候,中国男足的王牌、队长郑智归队。加上此前已经报到的孙继海和董方卓,中国队终于凑齐了全部队员。而中国足协昨天也明确表示:福拉多将是这场比赛的最高指挥官。

  郑智肯定首发

  郑智刚代表查尔顿参加了一轮英冠联赛,因为受到对方的重点看防,他未能帮助球队延续近期的强势,0比1不敌在英冠排名靠后的斯肯索普。

在昨天赶到迪拜后,郑智将面临如何从连续作战的疲劳中尽快恢复及迅速了解国家队战术的困难。

  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此前已经迫不及待地宣布,郑智将肯定在中伊之战中首发。相反前一天到达的孙继海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今年31岁的孙继海已经连续参加过1997、2001和2005三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是不折不扣的“四朝元老”,不过这位元老很有可能坐在替补席。“主力和替补问题是由教练决定的,自己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状态给教练员观察做决定。”孙继海明确表示。而两天前抵达的董方卓,凭借速度、冲击力以及在曼联获得的经验,也具备了成为国足奇兵的条件。

  福拉多亲自指挥

  此前国内传出了总教练杜伊除夕夜将亲自指挥国足的消息,让身在迪拜的国足一片哗然。昨天训练前,国足大张旗鼓地进行了辟谣。领队蔚少辉言辞激烈地驳斥了这一谣言。而随队督训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重申,福拉多是国家队的第一责任人,“中伊大战他仍将是指挥者,杜伊只提供建议”。

  对于“足协已经内部宣布,杜伊将在中伊大战全面行使指挥权”的传言,蔚少辉坦言已经扰乱了国足的备战。“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这完全是假新闻,足协从来没有这样的决定。”他颇为动情地表示,杜伊和福拉多的私人关系相当亲密,两人的配合也很有默契,“今天是福拉多带队的第80堂训练课,正式比赛也指挥了6场,他的执教和指挥能力没有任何问题。”蔚少辉还特意提到了足协当初和福拉多签订的合同,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福拉多将指挥国足二十强赛比赛。“杜伊作为总教练,会在具体细节上提出意见,两人的合作目前看非常好。”

  至于坊间屡屡传出杜伊要“抢班夺权”的传言,随队的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相当恼火:“福拉多是国家队第一责任人,这是早就定下的,除夕大战不会有任何变化。”谢亚龙表示福拉多有过执教塞黑国青获得欧洲亚军的经历,在担任南斯拉夫红星和大连实德主帅期间也获得不错的成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杜伊 | 蔚少辉 | 董方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