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郑智"千呼万唤"始归队 福拉多喜迎国足最强阵容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国足最后一名海归郑智终于抵达迪拜。在调整半天后,郑智昨晚首次参加了福家军的训练。在欣喜进攻核心到来的同时,福拉多宣布国足将在中伊之战排出最强阵容。

  昨天早上7点,郑智满脸疲惫抵达国家队下榻的宾馆。

考虑到郑智刚打完联赛又经历了长途飞行,球队给他安排了单间进行休息调整。目前在队内,只有郑智和李玮峰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在国足昨天上午训练时,郑智被要求留在房间休息,孙继海成为了上午训练的焦点,他再度重申了自己的想法,“无论是否首发,我都理解主教练的决定。”谈到比赛,孙继海认为:“比赛和春晚无关,我们只想打好比赛,希望别给全国人民添堵就行。”

  据悉,郑智并没有马上参加合练,主要是进行身体调整。福拉多希望郑智在观看训练的同时,对球队战术要求进行理解和观察。尽管留给郑智和国家队磨合的时间只有昨晚和今天下午的两堂训练课,福拉多却并不担心他的状态:“训练次数不是问题,郑智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一直在打比赛,我不担心他的晚来会产生影响,因为他会带来联赛中的状态。只要郑智找到状态,我对他充满信心。”领队蔚少辉昨天对郑智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福拉多已经表示,随着郑智的到来,国家队将在中伊之战排出最强阵容。”

  今天,中伊两队将召开联席会议,两队都将提交6日比赛的18人名单,国足将有8名队员在看台上观看比赛。

  教练组内讧 仨主力缺阵

  伊拉克队战前自废武功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虽然伊拉克队头号球星尤尼斯豪言要连胜出线,不过由于教练组内讧和3名主力因伤缺阵,现在的伊拉克队比国足还要紧张,甚至在训练时拒绝中国记者观看。

  中国队训练开放15分钟,伊拉克队则不允许旁观。现在伊拉克队内可谓矛盾重重,挪威籍主教练奥尔森和助理教练哈米德有矛盾,两人甚至就打442还是451阵型都没形成统一,而哈米德更是向国内媒体声称,自己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主帅。在意识到缺乏伊拉克足协支持后,奥尔森在此前发布会上撂下足协高层扬长而去。

  昨天,伊拉克足协主席赛义德透露3名主力因伤铁定缺席中伊之战:“主力右后卫易卜拉欣在训练中受伤,将缺席两个月,而去年亚洲杯夺冠时的主力右后卫拉西马因伤甚至没有入选25人大名单,没有太多经验的小将沙基尔将弥补右路真空。”在1月31日与阿联酋队热身时,中场主力卡里姆在第16分钟受伤离场,目前已确定无缘6日的比赛。卡里姆是伊拉克队亚洲杯夺冠时的绝对主力。今天,中伊两队都将提交参赛的18人名单。奥尔森表示,面对3名海归助阵的中国队,伊拉克队必须发挥百分之百的水平,才能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奥尔森 | 哈米德 | 卡里姆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