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军酒后驾车面临处罚 前奥运会冠军乱国羽手脚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前晚中国羽毛球队在华贸中心举行了队内春节联欢会。不过在欢快的节日氛围后,两届奥运会冠军、国羽女双组教练张军却在昨天凌晨被警察查出酒后驾驶。

  一年一度的国羽春节晚会,已经成为女双组教练的张军携带妻子胡妮一起出席。

在和队伍共同欢庆后,张军趁难得的休息机会外出和朋友聚会。据了解,东城交通支队在东直门外设了路障,凌晨1点左右查到了酒后驾车的张军。张军昨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于自己酒后驾车事件并没有否认,不过很是后悔的他显然不愿意多谈,只是无奈地表示,“咳,算了,别说了”。

  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张军酒后驾车的事情对全队教练是个教训,队里也会根据管理规定进一步商讨对张军的处罚问题。同时李卫国也表示,张军的事件不会影响国家队训练备战工作。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军 | 李卫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