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为姚易二番战付出代价 右肩受伤接受检查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据密尔沃基雄鹿队所在的当地媒体《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新秀、中国球员易建联因为右肩伤而在今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雄鹿队方面目前仍然在等待最终检查结果出笼。

  易建联是在雄鹿队周日输给火箭队的比赛当中第一节就受伤的,这使得易建联在后面的比赛当中无法正常发挥出水平,全场10投仅1中,得到6分,而在那场被称为姚易二番战的比赛当中,姚明得到12分和12个篮板。

  易建联今天也承认,他的右肩受伤影响了他在与火箭队那场比赛剩余时间里的发挥。当记者问易建联是否会影响他的投篮时,易建联说道,“有一点,我感觉肩膀后半部有点疼痛。”易建联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4日下午(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启程前往客场征战对灰熊队的比赛,而易建联也随队前往,雄鹿队将会在北京时间本周三上午客场对阵灰熊队,然后接下来将会赶往达拉斯于周四上午背靠背挑战强大的小牛队。

  易建联本赛季在雄鹿队的48场比赛当中场场首发,场均得到9.6分和5.8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9%,罚球命中率为83.3%。这一次右肩受伤有可能会影响易建联在此次客场之旅的表现,很可能会让他赛季开始以来首次丢掉先发的位置,如果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易建联的伤情比较严重的话,那易建联还有可能要休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