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春晚彩排蔡明逗坏世界冠军 句号追程菲签名(图)

程菲
句号追程菲签名

  华奥星空北京1月4日电(记者 扬羽) 今天下午,王治郅、林丹、谢杏芳、吉新鹏、杨威、程菲几位运动员来到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参加鼠年春晚彩排的录制。他们将在晚会上与来自五大洲的歌手共同演唱歌曲《同一个梦想》。几位运动员的到来也为今年的春节晚会增添了不少奥运色彩。

  紧急背歌词

  今天下午三点,有运动员参与的节目在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合练。由于忙于训练,前几次彩排运动员们都没有参加,甚至连台词和歌词都是今天下午刚刚拿到手。了解了如何出场以及自己的位置之后,运动员们来到休息室,等候晚上六点钟开始的正式彩排。在休息室里,大家抓紧时间背词,王治郅一遍一遍地默念;林丹和谢杏芳看了几遍就已经胸有成竹;在昨晚的体操中心春晚上刚刚担任了主持人的杨威看着正在“苦读”的程菲,轻松地说:“这么点词还用背么,看看就会了嘛。”

  “用功”时间很快被打断,运动员们来到候场区等待出场。吃饭、签名、与粉丝合影,根本没有背词的时间了。好在剧组很贴心地给每个人发了一张写满歌词的小手卡,一卡在手,再也不发愁忘词了。正式彩排的时候,几位运动员只是站在舞台的两侧当配角,真正演唱的是来自五大洲的专业歌手。不过大家的表情都非常认真,只是时不时就要低头看看手卡,实在是煞风景。

  互为粉丝的明星

  春晚的后台明星云集,演员、歌手、主持人、运动员,众星璀璨,是追星族们的的天堂。在两个多小时的候场时间里,明星们身边总是少不了要求合影和签名的粉丝。当然,明星们之间很多也互为粉丝。

  体操冠军程菲对演员陈建斌的演技十分佩服,看到陈建斌就坐在旁边不远处,在记者的撺掇下,程菲也想与陈建斌合个影。有点不好意思的程菲刚刚走到陈建斌面前,还没开口,陈建斌便一眼认出了程菲。陈建斌马上站起来,手指着程菲说:“这不是世界冠军么!”记者向对方表示希望两个人能合个影,陈建斌高兴地走到程菲身旁,让记者拍下了一张两个互为粉丝的明星的合影。

  蔡明小品逗坏世界冠军

  晚上六点,正式彩排开始了。运动员们的节目安排得比赛靠后,大家就先坐在观众席上看别人的表演。能够提前看到春节晚会,几个运动员都很兴奋。壮观的舞蹈、流行的歌曲,还有逗人的小品,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由蔡明、郭达等人表演的以售楼为主题的小品更是让观众们乐得前仰后合。小品中,蔡明饰演一位售楼小姐,郭达则是前来讨说法的业主。开发商的种种骗局在小品中被揭露,演员们的肢体语言和对白极具幽默感。尤其是蔡明的口头禅,笑得大家拍手跺脚。晚会还没结束,运动员们之间已经开始模仿起来了。用程菲的话说:“这句话肯定是今年的流行语了。”(完)

[体育明星参加春晚彩排]
体育明星参加春晚彩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陈建斌 | 蔡明 | 郭达 | 林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