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三鼠星本命年运不同 安东尼战奥运奥胖看客


  姓名:勒布朗·詹姆斯
  生日:1984年12月30日
  职业:篮球
  身高:2.03米
  体重:108公斤
  位置:后卫

  詹姆斯:无奈选择缺席奥运会

  说到“小皇帝”詹姆斯,相信每个喜欢看NBA的人都不会陌生。在球场上他给人的感觉老是那么沉着稳重,但是这个“小皇帝”却非常年轻。像多数NBA球星一样,“小皇帝” 詹姆斯的童年并不是那么快乐,他出生在单亲家庭,曾经跟母亲一起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童年的全部记忆就是一次次搬家,也正是这样的童年,让詹姆斯更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在200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小皇帝”詹姆斯以第一轮第一顺位被克里夫兰骑士队选中。3年后,“小皇帝”詹姆斯就带领骑士队闯入2006-07NBA季后赛,在经历了奇才、网队之后,又与他们的老冤家活塞队在东部决赛中相遇。最终“小皇帝”詹姆斯带领骑士队闯进了NBA总决赛,有可能是命运弄人,也有可能是时间问题,在决赛中,他们输给了马刺队。即便如此,很多人还会因为他的表现感到吃惊。

  对于每个人来说,2008年都会是实现理想或为理想奋斗的一年。这点对于“小皇帝”詹姆斯也是一样。2008年他将继续努力带领骑士队打进总决赛,争取拿下总冠军。

  此外,这位2007年NBA全明星票王还有可能缺席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原因是繁多的比赛让他已经疲惫不堪。此外,2008年8月,詹姆斯还计划进行全球巡回活动,让全世界更多地方的球迷认识和了解他,活动开始的时间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

  在接受一家杂志专访的时候,“小皇帝”更是表示2008年8月8日他将开始自己全球巡回的活动,而这个日子正是北京奥运会开幕的日期。在这期杂志的封面上,小皇帝摆出一贯的Pose,封面标题是:“08.08.08世界将目击他的到来。”

  相信这个消息对每个喜欢他的中国球迷来说都不会是一个好消息,但对于所有喜欢他的中国球迷来说,我们都应该祝福他,愿他在2008年能顺顺利利的度过。

  对于“小皇帝”詹姆斯来说,还有一件喜事将在今年发生,这就是他建造在美国贝斯的新家即将完工,今年他极有可能住进这个占地面积3292平方米的家中,在这个新家中,詹姆斯将真正体会到家的温暖。而且这个新家中几乎是应有尽有,电影院、保龄球馆、庞大的卧室、理发厅……可谓是一应俱全。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奥尼尔 | 易建联 | 沙奎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