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张卫平俱乐部 > 张卫平俱乐部动态

张卫平篮球课堂2008冬季训练营闭营

    搜狐体育讯 

  08年2月4日下午4点,一声比赛结束的哨音把张卫平冬季训练营带到了尾声。此次活动从1月28日开始,为期八天,在八天的时间里,孩子们通过在训练营的学习,提高了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水平,增强了英语学习并学会了如何做人等各项技能,受到了家长和学员的一致好评。

  一位家长这样告诉我们:“一直以为人生这堂课,只有一个老师,它的名字叫时间,它的课程无期限,从一个生命的开始到终结,从不停息。但是,在这短暂的8天,我和那些从各地赶来的孩子们一样,在张指导的课堂上,听到了关于人生最生动的讲解。当然还有篮球,还有英语,还有层出不穷的乐趣。在这个课堂里,水远没有因为答错问题而被老师批评、被同伴嘲笑的孩子,所以他们不怕说错话,不怕犯错误,他们畅所欲言,他们自由随意。也许,在许久之后,还会有很多孩子记着这位和蔼、亲切的长者,记着在这个冬天他教给了他们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自信和勇气,自由和包容。”

  一位来自北京的小球员表示,“张指导在课堂上生动的讲解和各位资深教练的技术辅导,把理论和实践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使我在这一周里有了新的收获,另外除了在球技上巨大的提高之外,在思想上我们也是受益匪浅。”

  在闭营仪式上,看着孩子们打得大汉淋漓还不忘互相拥抱、互相祝福,根本看不出来这是一场比赛,反而更像是一群多年没见的老友即将再次分离的情景。张卫平指导再次来到了场地中央,语重心长的说:“8天转瞬即逝,经过了这些天的磨练,很多孩子我知道是第一次离开家过集体生活,还有的孩子是第一次亲手收拾房间、第一次自己洗训练服,看着大家一天天的改变我很高兴。训练营的结束代表着大家篮球生涯又有一个新的里程碑,新的挑战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颁奖仪式上,每一名小球员都获得了这8天来属于自己的奖项,毕竟他们的付出得到了张指导和其他教练员的肯定。

  相聚总是短暂的,看着孩子们自己亲手收拾行李的样子知道,他们长大了。互相留念、互相祝福,孩子们已经融入到了这个集体当中。希望下次还能够再相聚,再相聚到张卫平篮球课堂。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