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东亚四强赛纪念品春节赠送 球迷禁止带标语看球

  春节期间可以免费领取东亚四强赛精美纪念品了!昨天记者从东亚四强赛组委会获悉,为了回报广大重庆球迷对东亚四强赛的热情支持,组委会决定在春节期间在市内免费赠送本届东亚四强赛精美纪念品,不过数量有限所以动作一定要快。

  自从本届东亚四强赛门票销售开始以来,门票销售情况一路上扬。所以组委会决定,为了感谢广大球迷对东亚四强赛的支持,将于2月8日至2月12日,在解放碑、观音桥、杨家坪、沙坪坝、南坪五大步行街设点现场售票的同时,还向广大球迷免费赠送赛事纪念品。另外为了避免球迷购买到假票,主委会还将在现场售票点“开课”,教球迷们如何分辨真假球票。

  根据负责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春节现场售票活动完全是为了方便广大市民,能及时尽早地购买东亚四强赛门票,而向球迷赠送纪念品的目的,在于感谢他们对重庆举办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大力支持。

  “我们的想法主要是回馈球迷对比赛的支持,所以即使不购买球票也能得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然而由于这些纪念品数量不多,所以每天在各个点的赠送数量有限,比如纪念章每个地点每天限量50枚,所以球迷们一定要早点行动,先到先得。

  昨天,东亚四强赛组委会公布了入场须知,除了广大球迷熟知的塑料饮料瓶外,哨子、录音器材、照相机三脚架、单脚架、聚焦长度超过200毫米的镜头,另外任何大型的标语、横幅也不能被带进现场观战。

  本届东亚四强赛,组委会希望球迷能文明观球,所以制定了观众入场须知。昨天组委会正式公布了入场须知,其中对球迷入场随身携带的物品,以及在场内的行为作出了规定。被禁止带入的物品有任何的玻璃器皿、动物、交通工具或运输设备、焰火、照明弹或信号弹等。此外组委会在今后可能会根据情况随时公布补充规定。

  另外届时赛场外围将设置警戒线,组委会将为提前入场的观众举行丰富多彩的赛前活动。赞助公司也将在赛场外围举行各类庆祝活动,所以组委会希望观众在比赛前2小时抵达赛场。

  关于入场须知的详细内容,球迷们可以在本届赛事的官方网站(www.eafc2008.com)本报讯(见习记者何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