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解析郑智入围月最佳缘由 连创纪录已成鳕鱼核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5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日前,郑智入围了英冠联赛的一月最佳球员候选,可见他在今年的表现不仅令中国球迷为之振奋,也征服了挑剔的英国媒体和球迷,而回顾郑智在今年一月跟随查尔顿征战的6场比赛,不难发现,郑智对于查尔顿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重要大捷,还在足总杯上打入个人职业生涯最快入球,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最佳名号可谓当之无愧。以下,就让我们一道来回顾一下郑智在今年1月的6场比赛吧。

  英冠联赛26轮:查尔顿 1-2 科尔切斯特

  北京时间1月1日晚上,新年伊始的查尔顿坐镇主场迎来了第一个对手——科尔切斯特,他们依旧未能走出连续不胜的窘境,郑智本场比赛继续得以首发,但是他的状态仍不在最佳,出现了几次不应有的失误,不过他还是制造了一些威胁,不但组织了一次成功的攻势,帮助队友打入一球,自己还有过一次很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的扑出,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最终也只能无奈的在主场咽下失利的苦果。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