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卡卡二世救米兰 新马拉多纳无敌


    搜狐体育讯 意甲联赛第21轮,可谓是颠覆性的周末,积分榜前5名的球队除了国际米兰纷纷丢分,以至于米兰双雄成为最大赢家。国际米兰把与罗马队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8分,而AC米兰战胜冠军联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佛罗伦萨后也终于超越乌迪内斯,在积分榜上爬到了第5位。

  让AC米兰重回积分榜前列的是2200万先生帕托,虽然本轮安切洛蒂让帕托担任替补,但却依然无碍这名追风少年进球的脚步。出场仅仅10分钟,帕托就用自己精湛的技术晃开防守为AC米兰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为红黑军团全取三分。连续两个周末用一己之力为米兰赢得胜利,帕托已经成为红黑军团的救世主。

  帕托是米兰救星,而米兰旧将博列洛则是热那亚的制胜法宝。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卡塔尼亚,博列洛先是助攻队友首开纪录,接着在对手把比分扳平后又制造并亲自罚入一粒点球,几乎依靠个人表演为热那亚带来主场胜利。在《米兰体育报》每周最佳的评选中博列洛也杀进三甲。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帕托和博列洛固然表现神勇,然而在《米兰体育报》每周最佳的评选中排名第一的却是那不勒斯的前锋拉维齐,这名被视作是“马拉多纳二世”阿根廷前锋在本轮不仅梅开二度,还两次助攻队友射门打中门框,此外还造成对方后卫萨帕塔的乌龙球,像马拉多纳一样力助球队轻松战胜乌迪内斯,也间接成为米兰重返前五的大功臣。

  本轮梅开二度的英雄并非只有拉维齐一人,都灵队的中场核心罗西纳也独中两元。这一次面对雷吉纳,“罗西纳尔多”并没有用自己最擅长的突破来撕开对方防线,而是用两记稳稳的点球把胜利牢牢抓在手里。

能抓住耗子的就是好猫,所以甭管球是怎么进的,有罗西纳,都灵就有胜利。

  国际米兰本轮虽然拉大了与追兵之间的差距,但事实上球队本身的表现很难形容,因为他们再次遭遇到了问题哨。吃到近4场比赛中的第3张红牌,让蓝黑军团整体陷入被动,幸好他们还拥有一名跑不死的队长。萨内蒂用自己的勤奋和全能弥补了国际米兰人数上的损失,先后在边卫和后腰的位置上成为国米最值得信赖的铁闸。

  当然国际米兰能甩开罗马,最要感谢的是锡耶纳在这个周末3球大胜罗马,爆出本轮最大冷门。而这其中,中场维加索拉和后卫德切利两人居功至伟。维加索拉在开场仅仅12分钟就为主队打破僵局,为比赛订下了基调;而德切利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记劲射让罗马后防线乱作一团,最终造成乌龙球,提前为比赛划下了终止符。赛后《数码体育》也给这对锡耶纳的哼哈二将一齐打出了7分的高分。

  AC米兰本轮取胜的功臣是进球者帕托,但保持不败凭借的却是稳固的后防线,特别是内斯塔和卡拉泽这对黄金搭档的神勇表现。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佛罗伦萨,AC米兰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主队在射门次数、角球次数和传中次数等多项重要统计中都要优于AC米兰,然而紫百合军团始终未能敲开米兰城池,这一方面得益于红黑军团替补门将卡拉奇的出色发挥,但更重要的是内斯塔和卡拉泽的中卫二人组几乎没有给对手留出太好的射门机会。《数码体育》赛后给内斯塔和卡拉泽都打出了7分,并称赞说只要身体保持健康,他们就始终是对手难以逾越的雄关。

  那不勒斯能横扫乌迪内斯,同样离不开后防线的出色表现。乌迪内斯虽然有一个进球,但整场比赛他们实际上也只有一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以内,可以说那不勒斯的防守极为成功。这其中孔蒂尼就是整条那不勒斯防线的代表,他用78%的对抗成功率成为乌迪内斯攻击线的噩梦,并让本赛季表现不俗的夸利亚雷拉几乎从比赛中消失;而在进攻一端,孔蒂尼出色的头球还曾险些攻破乌迪内斯的球门,可惜最终被门框挡出。

  至于国际米兰能够在缺少一人的情况下笑到最后,最应该感谢的就是他们的门将塞萨尔。本场比赛塞萨尔发挥得极为稳定,他在对手的狂轰乱炸之下像一座金刚一般坚不可摧,让对手15脚射门的努力都化为乌有。其中扑出布谢和波齐的两次势在必进的射门堪称奇迹,至于挡出绍达蒂的点球,更是让整座梅亚查球场沸腾。考虑到国际米兰获胜后领先优势已经达到8分,塞萨尔的这记扑救很可能将成为本赛季意甲最重要的一次扑救!

  意甲第21轮最佳阵容(4-3-3)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后卫:孔蒂尼(那不勒斯),内斯塔(AC米兰),卡拉泽(AC米兰),德切利(锡耶纳)

  中场:萨内蒂(国际米兰),罗西纳(都灵),维加索拉(锡耶纳)

  前锋:帕托(AC米兰),博列洛(热那亚),拉维齐(那不勒斯)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西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