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搜狐发起“加油中国”抗灾活动 刘翔等率先响应

  早报讯 冰雪无情、人有情,尽管南方正遭遇着暴风雪袭击,但在全国各地的爱心温暖下,灾区人民正在走出困境。由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联合华奥星空、搜狐发起的“加油中国”主题活动,引起了全国体育界的广泛呼应,捐赠救助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率先响应的是以速度著称的“飞人”刘翔,为表示对战斗在抗灾第一线英雄的支持,刘翔捐出三件珍藏的签名球衣进行拍卖。另一体育巨星姚明虽然正在参加NBA比赛,但他也捐出亲笔签名篮球进行义卖赈灾。

  姚明还从美国发回自己的衷心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给还没有回到家中的父老乡亲拜个早年。祝祖国尽快渡过难关,现在这个是头等大事。”另一名效力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也表示:“希望大家新年健康,尽快度过雪灾。”

  而远在美国参加表演的著名双人滑运动员申雪、赵宏博则送上了他们签名的T恤和毛绒玩具,还特地提议大家齐心协力去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如果需要出力的话,我们肯定是一分子。希望灾区人民早日渡过这一难关,平平安安地回家,过一个非常好的春节。”

  目前,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已经联系了奥运冠军、著名运动员等近百名体育界人士,收到他们捐赠、或授权赠予的签名球、队服、T恤等各种纪念品近百件。所有物品的拍卖所得款项将由红十字会转交给灾区。欢迎读者登录 www.sports.cn/zhuanti/snow/与奥运冠军一同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0512403)袁涅虎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