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哈维“绝杀”奥萨苏纳 巴萨迫近皇马

  本报讯 丁元元 前一天皇马的意外失利,让加泰罗尼亚人看到了缩小积分差距的可能性。虽然昨天凌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进行得非常艰难,但替补上场的哈维“绝杀”成功,帮助本队1:0取胜,重燃夺冠的希望之火。

  之前皇马意外地负于升班马阿尔梅利亚,结束了“八连胜”。

只要本场比赛取胜,巴萨就能把积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坦陈:“说实话,我并没有太过关注皇马的比赛结果。一场失利并没有影响他们领头羊的位置,打好我们自己的比赛才是最关键的。”

  “这场胜利得益于我们的精神力量。”虽然在比赛中始终把握着主动,但几次势在必进的破门机会都与巴萨擦肩而过。终场前20分钟,荷兰人用第200次代表球队出场的小罗换下了筋疲力尽的梅西,以图做最后一搏,但拯救球队的却是另一位替补出场的中场球员哈维。第87分钟,伊涅斯塔远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面对失去重心的对方门将里卡多,哈维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得手,帮助球队1:0取胜。

  虽然过程惊心动魄,但胜利还是让“黑天鹅”喜出望外:“我们始终掌握着比赛的节奏,尽管之前我们浪费了一些的机会,这也让比赛的进程很艰难,但是良好的比赛态度让我们等到了进球。”

  取胜之后,巴萨的积分上升到47分,与皇马的差距从9分缩小到了6分,更重要的是这让几乎丧失了争冠心气的全队上下重获自信。上赛季,他们正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卡佩罗的球队反超,这一次,他们希望用同样的方式“回报”舒斯特尔领军的“银河舰队”。“绝杀”式的胜利更是让支持巴萨的媒体大声疾呼:“联赛还有16轮,一切都有可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