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曾诚“吃小灶” 汪洋周燎归队--汉军开始放大假

  昨天下午,记者到武汉队探营时,外地球员已经回家,本地球员仍在坚持训练,不过,球队将从今天下午开始放假过年。

  曾诚“吃小灶”

  通常来说,刘俊锋训练的守门员的人数比较多,有时候达到四人,不过,昨天下午,刘俊锋只训练曾诚一人,邓小飞和王宇已经回家。

  从国奥归来,曾诚的情况看来不错,小伙子瘦了不少。国奥下月再次集中,曾诚又将前往,和武汉队绝大多数队员拼队中的主力位置不同,曾诚今年拼的是国奥主力门将。

  汪洋周燎归队

  武汉队去国青的三人,除吴炎已经回家外,汪洋和周燎都在随球队训练。周燎今年的担子比较重,由于外援前锋只签一人,司职前锋的周燎出场的机会会比较多。汪洋一直受伤情所困,不过,现在看上去好多了,汪洋打球以意识见长,去年在中超中未上场,不知今年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本报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洋 | 周燎 | 刘俊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