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为获得执教许可证 切尔西主教练参加培训

  英超劲旅切尔西队主教练格兰特4日走进教室,为获得执教许可证而参加了一天的培训。

  据介绍,这是欧洲足联专门为那些尚无执教许可证的教练开办的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欧洲足联的相关规定,球队技战术安排以及如何应对媒体采访等。
培训班由以色列足协承办。

  与众多以色列教练一起参加培训的格兰特说:“我们都是在欧洲执教的教练,因此,我们只能按照欧洲足联的规定去做该做的事情。”

  英国媒体最近一直拿格兰特没有执教许可证说事。去年9月,这位以色列人走上切尔西队主教练的岗位。尽管欧洲足联表示,可以允许他担任这一工作,但英国媒体却认为,这明显违反了欧洲足联的规定;因为以色列人要想在欧洲球队担任教练,必须拿到欧洲足联颁发的执教许可证。

  格兰特将于本月下旬继续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canc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