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各方评论

沈阳日报:国足抢戏春晚咱们怎么看

  明儿就是除夕之夜了,对于中国球迷,今年的大年三十儿有点犯难。是看春晚,还是看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四年一次难以割舍,大过年的跟中国足球着急上火又实在犯不上;因为“抢”电视跟家人生了矛盾更是得不偿失。所以,今年除夕看电视真有点学问。

  春晚还是晚8点整准时开演。而中伊(拉克)之战,则是晚8∶30—10∶20。从时长上,耗时四个多小时的春晚占据压倒性优势。所以,在两个节目不冲突的时间,您就锁定中央一套。春晚的节目大家未必都喜欢,今年却有特殊的作用。国足比赛之前,先看半小时春晚,热热闹闹,心里一定美滋滋的。保持这种乐观精神,回头再看国足比赛,那股乐呵劲儿也能顶一阵。

  中场休息,赶紧转回到春晚直播,其作用相当于登高山“吸氧”。及时补充快乐元素,然后把比赛看完。若是赢了,喜上加喜;若是输了,也别跟自己过不去,赶紧按下遥控器,春晚又演新小品,一笑解千愁。

  如果您家就一台电视机,情况就有点不好办。让大伙都陪着球迷看足球,实在强人所难。那我劝您就另辟蹊径。现在可以肯定,网络对中伊之战会有视频直播,躲进书房,自娱自乐,大呼小叫也没人管。要是家里电脑也没有,那就听广播,现在AM+FM一块能收到好几十个频道,总有几个台会转播足球。其实看不见也好,眼不见为净嘛。

  如果家里惟一的电视让咱球迷给霸占了,也万万不能死抱着足球不放。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看国足形势不妙,赶紧把电视遥控器拱手让出,省得全家一块憋气。即使比赛紧张激烈,春晚这边赵本山的小品也是必看的。今年白云黑土系列讲的是《火炬手》的故事,老搞笑了,很多台词儿将成为年度流行语,无论如何不能错过。比赛中间看小品,就像喝苞米糊糊就鲍鱼,特过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