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王治郅妙语解春晚:彩排就是训练 直播就是比赛

  华奥星空北京1月4日电(记者 扬羽) 还有两天就是除夕了,今天晚上,央视春晚进行了最后一次集体彩排。应邀参与的王治郅等运动员很早便来到现场进行准备。当有的运动员以为今晚录好之后,三十晚上就不用来了的时候,王治郅用运动员特有的语言,让大家一下就明白了彩排和直播关系。

  今天下午三点,运动员们来到演播大厅,与来自五大洲的歌手们一起排练。他们将在晚会上共同演唱歌曲《同一个梦想》。正式的彩排晚上六点钟才开始,因此大家走好了位置之后,便来到休息室开始抓紧时间背歌词。

  晚上的彩排是需要拍摄的,现场导演要求大家就像三十晚上的直播一样,拿出热情来。如此正式的彩排让程菲等人误以为三十晚上直播的时候就不用再来了,直接用今晚的录像就可以了。林丹和谢杏芳也与程菲讨论起需不需要再来的问题。

  坐在一旁背歌词的王治郅听到这里,放下歌片向大家解释,今天只是彩排,录像是为了给直播备用的,三十晚上大家还是需要到这里来参加直播。大家似乎对这个解释并不满意,王治郅灵机一动,笑着说:“彩排就好比训练,三十晚上的直播就是比赛!”一句话把大家都逗乐了,细琢磨一下,这个比喻恰到好处,大家纷纷点头称是。(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