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女100仰中国夺两牌 陈艳艳逆转夺冠廖雅丽摘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艳艳后程发力反超德国选手布施舒尔特夺得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廖雅丽获得铜牌。

  在4日晚的预赛中,廖雅丽和陈艳艳同在一个小组,以小组前两名的成绩结束比赛。根据预赛成绩,她们分列第一和第四位。

  陈艳艳为分在第六泳道,前半程她并未占据领先优势,50米转身时她以30秒10、落后布施舒尔特0.12秒。然而,后半程陈艳艳显示出强劲实力,第二个50米所有选手中最快的31秒88,比布施舒尔特快了0.61秒,这不但弥补了前50米的劣势,还为自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终陈艳艳以领先第二名0.49第一个触壁,成绩为1分01秒98。布施舒尔特以1分02秒47,获得银牌。

  廖雅丽在预赛中陈艳艳同一小组,1分02秒64的成绩列15名参赛选手之首,在决赛中被分在第四泳道。她在决赛中始终处于第三的位置,最终以1分02秒92的成绩获得铜牌。(陈书佳)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艳艳 | 廖雅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