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爱国者功亏一篑难追昔日壮举 海豚传奇得以延续

  菲尼克斯大学体育场的包厢里,前迈阿密海豚主帅唐·舒拉在超级碗结束那一刻总算松了口气,他的球队依然是超级碗时代唯一一支保持赛季全胜的“完美之队”。1972年,海豚在舒拉率领下连胜17场,捧走超级碗奖杯,今年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只差一场胜利就可以重现他们的壮举。


  保住纪录后,舒拉盛赞爱国者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他知道自己的海豚才是“最伟大的球队”。舒拉表示:“爱国者输掉了超级碗,这证明要在一个赛季里保持全胜有多难。直到今天,海豚球迷还在为我们1972年创下的战绩而骄傲。”

  为了捍卫海豚的纪录,大部分迈阿密球迷在超级碗中都支持爱国者的对手纽约巨人,巨人哨锋斯尼在夺冠后还特地感谢了这种“自私”的支持。依照传统,当年那支海豚的将帅每年都会在最后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被击败时开香槟庆祝,今年他们的香槟聚会险些就开不成。

  “我们依然是NFL历史上唯一一支打出"完美赛季"的球队。”前海豚跑卫吉姆·基克说,“我们对这一纪录深感骄傲。我们从来不反对爱国者,也不想跟后生小辈抢风头,无论如何我们都已经在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爱国者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队,不幸的是他们输了超级碗。”

  本届超级碗期间,前海豚将帅的身影无处不在,基克、叶普列米扬、拉里·利特尔和默丘里·莫里斯在赛前专门开了个发布会接受媒体采访,他们在赛后的受欢迎程度丝毫不亚于刚刚夺冠的巨人球员。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关于1972年的海豚和2008年的爱国者哪一个更强大的争论还会继续下去。

  “毫无疑问,我的球队更强大。”舒拉说,“我们取得的成就前无古人,暂时也后无来者,今后的许多球队都会把追平我们的纪录当作目标。如果真有一支球队能做到这一点,我希望是爱国者,他们是一支掌握了赢球诀窍的队伍,我相信他们明年还会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