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纽约巨人笑傲全美 曼宁家族冷血传统造最大冷门

  银光闪闪的隆巴尔迪杯近在眼前却又那么遥远,伊莱·曼宁决定冒险一试。在昨天举行的美式足球超级碗中,曼宁家族的冷静血统发挥了作用,也创造了超级碗历史上最大的冷门。凭借曼宁关键时刻不可思议的长传,纽约巨人以17比14粉碎了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完美赛季”之梦。


  终场前1分15秒,巨人四分卫曼宁摆脱对方多名防守球员的擒杀企图后,传出一记35码长传,外接手泰里在空中单手把球按到头盔上,完成杂耍般的进攻。这次进攻奏响了爱国者的丧钟,36秒钟后,曼宁的13码短传令队友伯雷斯达阵,巨人踢球手泰内斯的加踢成为全场比赛最后一次得分。

  这是巨人的连续第四场季后赛客场胜利,也是爱国者一年多来首次输球。赛后被评为超级碗MVP的曼宁表示:“这支球队有一种特殊的气质,我们赢得比赛的方式和在整个季后赛中的表现,充分证明我们对自己拥有强大的信心,队友之间也彼此信任。”

  赌球公司开出的赛前赔率显示,爱国者对巨人的让分多达12分,后者对此的回答是令人窒息的防守和曼宁的头脑。曼宁的表现令拿下常规赛MVP称号的爱国者四分卫汤姆·布雷迪黯然失色,他整场比赛19次成功传球,总码数255码,帮助队友达阵两次。

  就在去年的超级碗中,曼宁的哥哥佩顿·曼宁也曾帮助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夺冠,并获得超级碗MVP头衔。曼宁在比赛前也从兄长那里得到了鼓励,他说:“佩顿告诉我,不要有心理负担,而是要在比赛中享受快乐。现在我达到了梦寐以求的目标,就算是个天才编剧也写不出比这更好的剧本。”

  布雷迪前三次参加超级碗均满载而归,这一次他却在巨人防守组面前手忙脚乱,他全场比赛被擒杀5次,还有多次传球是在面临险境时匆忙扔出。在比赛中,布雷迪一度双手叉腰跪在场上,仿佛不敢相信对方防守的强大——他不得不相信,因为这是爱国者整个赛季得分最低的一场球。

  “我不想过多地评价球员,但比赛的结果确实令人失望。”爱国者主帅比尔·贝利奇克阴沉着脸说,“巨人发挥得比我们好,他们和我们都打出了一些漂亮的进攻,只是他们的精彩进攻比我们多一些。这场比赛我们已经尽了全力,除此之外我无话可说。”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佩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