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小人物泰里演绎一球成名 超级冷门竟这样产生

  巨人球员泰里在空中完全展开身体,作为一名身高只有1.83米的外接手,他不得不用上自己的每一厘米高度。现在,泰里用尽全身力气迎向四分卫伊莱·曼宁传出的球,仿佛那就是超级碗奖杯——从比赛的结果来看,这个比喻实在是再恰当不过。


  泰里勉强够到了那个球,在空中用单手把它按在自己头盔上,当他倒在地上时,球已经牢牢抱在两只手中。许多年以后,全世界的美式足球迷还会继续猜测泰里是怎么接下这个球的,巨人主帅汤姆·库格林说:“在我印象中,超级碗历史上还从来没有过更精彩的进攻。”

  过去一个赛季,默默无闻的泰里对巨人的贡献也许只比特别组的队友多一点,他在自己参加的12场常规赛中只有5次成功接球,总码数只有40码。然而在超级碗的第四节,小人物泰里成了全明星,正是他在该节开始后不久的达阵让巨人首次反超比分,终场前他又完成了那次高难度接球。

  “有些事情本来就神奇得让人无法解释,我想那次接球也是如此。”泰里说,“我获得的机会本来就不多,所以每当机会出现在我面前时,我都想牢牢抓住。也许这就是我能够把球接下来的唯一动机,谢天谢地,(爱国者中卫)罗德尼·哈里森没能从我手中把球打掉。”

  泰里的接球让他的队友都感到难以置信,巨人外接手图默开玩笑说,就在上周五的训练中,他连接饮料都会脱手。以这样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或许能弥补泰里遭受的重重打击,他在赛季开始前手腕骨折,去年12月中旬他的母亲又因心脏病不幸去世。

  今年的超级碗赛场上不乏兰迪·莫塞、伯雷斯、韦尔克和图默这样的成名外接手,泰里在他们中间被看作一个小角色,但他从来不曾低估自己。泰里说:“每个外接手都相信自己是最优秀的,许多人说我只配打特别组,他们从不给我应有的尊重,现在他们该重新评估我的能力。”

  那记32码的传球是巨人在该轮进攻中的第三下,它让巨人推进到爱国者的24码线,最终造成伯雷斯的制胜达阵。比赛结束后,泰里成了众多记者“围攻”的对象,面对众多同时抛向自己的问题,他咧开嘴笑了:“你们一个个问,否则这么多问题我可没办法全都接住。”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