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不同明星别样年:郭晶晶除夕训练 郭跃队内联欢

  春节将至,没有什么事能比团圆更幸福了。而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体坛大腕们,将怎样度过属于自己的除夕之夜?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备战版

  郭晶晶除夕夜封闭训练

  过年地点:山东济南

  “今年过节不回家,要回就回训练场。

”好运北京的比赛2月下旬就要开赛,中国跳水队在济南的封闭训练正进行到了关键阶段,这也意味着郭晶晶又不能回家过年了。对于从小接受严格训练的郭晶晶来说,不能在家过春节已经习以为常了,“在北京奥运会上能取得好的成绩才是最重要的”。

  郭跃队内搞联欢

  过年地点:深圳

  国家乒乓球队在广东中山和深圳进行封闭训练,训练一直要持续到2月中下旬。虽然不放假,不过队里准备了联欢晚会。这次冬训之后,中国队奥运名单就将确定,年轻的郭跃又将踏上新的旅途。

  程菲用视频给父母拜年

  过年地点:北京

  和其他备战奥运会的运动队一样,中国体操队今年同样春节不放假。体操队规定只在正月初一休息一天,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一姐”,程菲将在今年湖北电视台春节晚会上通过视频的方式给父母拜年。

  团圆版

  姚明异国共享天伦

  过年地点:休斯敦

  虽然身在异国,但让姚明高兴的是,除夕夜火箭队没有比赛,他可以和父母、妻子一起看看电视、包包饺子,过一个团圆年。对于姚明来说,新的一年一肩挑两担,任重而道远。

  刘翔春节只休一天

  过年地点:上海家中

  刘翔目前正在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为下一阶段训练继续准备。大年三十是刘翔唯一的假期,他将在这天回家和父母团聚,并在家中吃顿年夜饭。“不错了,很多运动队都在外地,根本没法回家过年。”虽然只有一天假期,但是刘翔很知足。

  不过,央视的春晚据说肯定有几位奥运明星登场亮相,以上几位大腕儿没准儿假期就得调一调,刘翔的团圆饭说不定吃不上,郭晶晶兴许能趁机会到北京和父母聚一聚。当个明星也不自由啊!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郭晶晶 | 姚明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