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春节收视指南:除夕国足抢戏春晚 姚明阿联征战

  2008年是奥运年,体育注定成为本年度最热的话题。春节期间的体育电视节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最受关注的当然是体育赛事直播,除夕夜的国足客战伊拉克、贯穿7天长假的7场NBA激战,都是球迷们不能错过的大戏;第二部分经典赛事回顾,跟随电视镜头,穿越时空回到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重温昔日辉煌;第三部分则主打娱乐牌,体坛明星、娱乐明星齐上阵,共同为奥运加油助威。

  2月6日 除夕 星期三

  9时 直播 NBA常规赛(雄鹿VS灰熊)

  19时40分 录像 2008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VS希金斯)

  20时30分 直播 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VS伊拉克)

  重头戏当然是和春晚撞车的中伊之战。一样的万众瞩目、一样的非议颇多,一样的骂了一百遍还是忍不住要看。啥也别说了,等着看吧!即使不敢看过程,结果总想知道吧。

  2月7日 正月初一 星期四

  13时30分 奥运经典赛事回顾 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排决赛(中国VS俄罗斯)

  19时40分 2007年中韩乒坛巅峰对话:王皓VS柳承敏、王励勤VS柳承敏

  柳承敏还会是中国乒乓最可怕的敌人吗?不妨对比中国队两位当家球星同他的较量,成功、失败或许都只在一念间。

  2月8日 正月初二 星期五

  13时30分 经典回顾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举重女子75公斤以上级决赛

  17时40分 奥运故事会

  19时40分 专题 姚易之NBA

  22时05分 天下足球特别节目 世界足坛108将

  她不漂亮,但她却主演了2004年最震撼人心的三秒钟精彩。唐功红,雅典奥运会在绝境中的奋力一举成就了中国军团的奥运会百金。不妨重温那一刻,或许,能让颓废的你信心爆棚。

  2月9日正月初三 星期六

  8时 NBA常规赛(湖人VS魔术)

  22时30分 德甲联赛第19轮

  0时10分 法国联赛第24轮

  2时 2008年国际足球友谊赛(爱尔兰VS巴西)

  3时25分 意甲联赛第22轮(罗马VS雷吉纳队)

  足球周末,多场连播。德甲、法甲,如果有精力还可以等着看五星巴西同爱尔兰队的一场友谊赛。

  2月10日 正月初四 星期日

  9时30分 NBA常规赛(老鹰VS火箭)

  9时30分 NBA常规赛(尼克斯VS雄鹿) 石家庄电视台都市频道

  12时30分 2008年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14时30分 经典回顾 2000年悉尼奥运乒乓球男单决赛(孔令辉VS瓦尔德内尔)

  22时15分 意甲第22轮(都灵VS巴勒莫);德甲第19轮;西甲第23轮

  除了NBA的两场鏖战值得期待之外,午后的休闲时光,不妨再欣赏一下乒坛王子孔令辉成就大满贯的激情表演。

  2月11日 正月初五 星期一

  9时35分 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特别节目

  13时30分 赛事回顾 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VS塞黑)

  15时50分 世界业余拉丁舞锦标赛

  19时40分 全国街舞挑战赛总决赛

  今日奥运频道“舞”唱主角,拉丁舞、街舞,不妨从沙发上站起来随着节奏扭一扭。

  2月12日 正月初六 星期二

  9时 直播 NBA常规赛(快船VS雄鹿)

  9时30分 直播 NBA常规赛 (开拓者VS火箭) 石家庄电视台都市频道

  23时15分 录像 2007年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决赛(AC米兰VS博卡青年)

  姚明和易建联兄弟俩一齐亮相。如果能够拿下开拓者,火箭的排名将有望上升一位。

  2月13日 正月初七 星期三

  8时30分 直播 NBA常规赛(掘金VS热火)

  12时50分 录像 2008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VS傅家俊)

  19时30分 直播 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总决赛(广东宏远VS辽宁盼盼)

  今天的重头戏是晚上黄金时间打响的CBA总决赛,一个是总决赛的常客,一个是时隔九年重进总决赛的新军,碰撞非同凡响。

  另外央视三套的过年七天乐,也以体育拜大年为主旋律,奥运金牌代表队和演艺明星代表队联袂出场,在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多个项目上展开“巅峰对决”,咱们的“老牛”牛剑锋还将在正月初三亮相呢,可不要错过哦!

  本报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