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16分麦迪26分救主 火箭客场八连胜 视频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正视频回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 火箭92-86宰杀森林狼拿下1996-97赛季以来的首个客场八连胜。

  姚明16分5篮板2助攻2抢断,麦迪26分7助攻6篮板7失误,阿尔斯通12分8助攻6篮板,兰德里13分7篮 板,斯科拉11分8篮板。AI-杰弗逊33分16篮板3盖帽3抢断2助攻,麦坎斯15分,戈麦斯12分。

  姚明首次进攻打铁,AI-杰弗逊回头强攻斯科拉后两罚全中。姚麦挡拆之后姚明扣篮打开进攻局面,斯科 拉连续进攻失手并未动摇他的信心,此后他三投全中支撑起火箭进攻体系,麦迪连得4分打击森林狼的 防线,但防守中未能限制出雅里奇与杰弗逊的攻击,在双方的对攻战中以14平进入暂停。姚明二次 进攻完成2+1,斯科拉助攻巴蒂尔射进三分,火箭进攻内外开花,森林狼连续进攻被火箭粉碎,火箭以7-0的小高潮后21-14领先。杰弗逊结束森林狼得分荒,麦迪接姚明传球射进三分,首节比赛火箭24-18领先。>>您觉得本场比赛的功臣是谁

  阿尔斯通断球快攻将比赛送进次节,麦坎斯还以三分颜色,森林狼进攻被火箭困住,兰德里助火箭29-21领先。暂停后森林狼连追6分将分差缩小至27-29。兰德里二次进攻完成2+1将森林狼的势头压下去 ,麦迪攻击内线得手,但麦迪空气一样的防守让麦坎斯射中三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0-36。森林狼将AI-杰弗逊放到中锋的位置,攻防两端提升速度。麦迪与阿尔斯通先后命中三分球,布鲁尔断下麦迪的球后快攻得手,姚明轻敌吃到火锅后连投带罚砍下3分给予还击,森林狼在AI-杰弗逊的率领下死死地咬住火箭,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2-47。

  戈麦斯连砍5分将比分追成47平,但森林狼让多利亚克重新打首发后速度降下来。麦迪与斯科拉连砍4分支撑起进攻体系,特尔费尔贡献两分将比分咬住,森林狼气势不断上升,雅里奇甚至玩起了花哨的带球,杰弗逊的攻击将比分追成51平,雅里奇中投再次指出麦迪防守中的缺点并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斯科拉攻击内线将比分追成53平。森林狼利用高位挡拆让杰弗逊攻击得手,麦迪在防守中的漏洞让火箭局势雪上加霜,火箭靠阿尔斯通的三分与姚明的内线攻击,以58-59咬住比分。杰弗逊与麦迪分别两罚全中,姚明连续攻击杰弗逊的防守砍下3分夺回火箭领先优势,麦迪抓住机会射进三分,火箭66-63进入末节。

  进入末节决战的12分钟,火箭防守继续升级,森林狼在长达4分36秒的时间里仅只有杰弗逊命中一 次投篮,兰德里爆发连砍4分,维尔士攻击篮下完成2+1,火箭用一波9-2的小高潮在比分上取得75-65的优势,暂时控制着比赛主动权。麦坎斯的三分与史密斯的篮下强打将比分追成71-77。关键时刻维尔士竟然射中三分,比赛最后4分35秒阿德尔曼换上姚明发起最后的攻击。森林狼这边也展开了疯狂的反击,杰弗逊内线攻击先摆进两分,麦迪被断球后戈麦斯再砍进关键的三分球,史密斯攻击篮下得分并造成巴蒂尔的犯规,加罚虽然失手但戈麦斯抓下篮板轰下两分,森林狼完成9-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成82平。关键时刻姚明抓下麦迪投失的球在杰弗逊头上完成2+1,杰弗逊知耻而后勇连砍4分让森林狼86-85夺回领先。戈麦斯走步失误给了火箭机会,麦迪中投在森林狼伤口上撒盐。特尔菲尔关键一击失败,麦迪回头一个三分直接将森林狼砍翻在地,火箭90-86领先。麦坎斯三分偏出,布鲁克斯两罚全中锁定胜局,火箭92-86获胜。

  火箭:姚明、麦迪、斯科拉、巴蒂尔、阿尔斯通

  森林狼:AI-杰弗逊、雅里奇、多利亚克、特尔费尔、戈麦斯

  (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控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弗逊 | 姚明 | 阿尔斯通 | 里奇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