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曲波刘健送新春祝福 青岛老总透露08赛季保6争3

  曲波刘健迪拜送祝福:青岛足球创历史佳绩

    对于国足队员来说,这个春节很有纪念意义,因为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他们将在迪拜挑战伊拉克,开始世界杯20强战小组赛的征程,中能的两名国脚曲波和刘健都表示,会努力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给关心中国足球的人献上一份最好的新年礼物。

这是曲波第二次出征世界杯预选赛,他也在为实现自己的心愿而努力。“自从2002年世界杯以来,我就一直有一个心愿,希望能再打一次世界杯,虽然这次对手很强,但我觉得只要我们打出水平,我们完全有机会出线,我的心愿是可以完成的。”

  而刘健是第一次打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赛,对于出线更是极度渴望:“这是我第一次打世界杯预选赛,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国家队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这次中国足球能冲进世界杯,希望借这个机遇,中国足球能越来越红火。”

  对于联赛,两人也都有着更高的目标,希望球队能取得历史性的突破。曲波表示:“去年虽然我们队的成绩不错,但我觉得我们完全可以再进一步,打出更好的成绩,今年应该是个好机会,随着我们队越来越成熟,希望我们能突破第六名这个青岛足球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刘健则希望全队能打出最好的精神面貌,为冲击这个目标而努力:“我们队的任务也很艰巨,但我们会打出最好的精神面貌,去争取完成这个任务,只要我们真正努力了,球迷就会理解支持我们。”

    于涛(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保六争三献礼奥运

    在过去的一年里,中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很自豪:“我们圆满完成了保十争六的目标,曲波、刘健、姜宁、刘震理入选国字号,为青岛赢得了荣誉!中能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中能集团巨大的投入,离不开众多支持中能俱乐部的企业,离不开新闻媒体朋友的关注,更离不开岛城众多球迷的热情拥戴。”新的一年,于涛表示,“2008年是奥运之年,也是足球之年。我们将全力以赴去实现保六争三的目标,以无愧于我们奥运城市的殊荣!”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于涛 | 保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