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女子400混中国揽两牌 于锐轻松夺金丁梦琪摘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在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于锐以4分46秒81获得金牌,中国另一名选手丁梦琪以4分50秒32获得银牌。

  由于报名参加该项比赛的选手只有7名,因此该项目没有进行预赛直接进入决赛。根据报名成绩,列第一的于锐被列在第四泳道,而第三的丁梦琪被列在第三泳道。

  于锐仅在第一种泳姿蝶泳时受到了来自德国选手席费尔的挑战,席费尔在50米出率先转身,领先于锐0.04秒,不过于锐在蝶泳结束时就追回了劣势,上升至第一位。在之后的仰泳、蛙泳和自由泳较量中,于锐逐渐扩大优势,最终以4分46秒31的成绩夺得金牌。

  丁梦琪同样发挥稳定,除了在第一个50米处列在第三之外,她一直保持着第二的位置,最终落后于锐4秒01获得银牌,获得铜牌的是韩国选手郑之妍,成绩是4分52秒27。德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墨西哥选手分列第四至第七位。(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锐 | 丁梦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