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大前称用搜狐博客沟通好 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正视频回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对于新秀来说,最大的问题不是技术,而是适应。可能年轻的新秀赛季开始的时候凭借着一股冲劲让大家眼前一亮,但是随着赛季的逐渐深入,25岁后的新秀开始开始展示自己阅历,展示自己的耐心。火箭队27岁的斯科拉就是如此。

  从常规赛首赛0分到现在场均8.3分,斯科拉表现令人满意,现如今他已经取代火箭板爷海耶斯成了球队首发大前锋。“我只是做了我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全力打好每一场球。”斯科拉说话的时候十分真诚,眼睛里闪着光。的确,作为一名老新秀,他与易建联杜兰特这样的新秀相比最大的劣势就是年龄问题,27岁正式当打之年,如果打不好,那么他的NBA生涯可能就一直碌碌无为。

  出色的表现让斯科拉和杜兰特、易建联等一起搭上全明星周末的航班,作为NBA球星云集的一场盛会,斯科拉很兴奋。“这个机会实在是太好了,不仅能和最好的新秀同场竞技,还能和二年级的球员对抗,通过这样的比赛或许能看到第二年的我。”当然,这场新秀赛他的队友姚明会在场边观看。

  随着斯科拉的表现越来越出色,他在中国球迷中的形象也越发的高达起来。他的中文博客https://luis-scola.blog.sohu.com/现如今极具人气。通过博客形式和世界上最大的篮球群交流,斯科拉非常高兴。“写博客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我把自己对于比赛的真实感觉写出来,把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有意思的东西通过博客告诉中国网友,这种沟通形式很好,很直接。而且他们也将自己的感受给我留言,让我知道我在中国球迷中的形象,做的不好的地方我吸取教训,做的好的地方我会更加努力。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明尼阿波利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