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北京动态

申花老板朱俊拍板放行 王珂来国安只差最后签字

  晨报讯(记者周萧)上海申花球员王珂转会北京国安一事终于有所进展,记者昨天从上海方面了解到,鉴于王珂本人的迫切愿望和国安方面的诚意,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已经拍板放行。

  王珂加盟国安的转会进程可谓是一波三折:两家俱乐部先因价格僵持不下,在价格谈拢之后,又因合同条款中“王珂不能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与上海申花的比赛”而产生分歧。
实际上,国安此前已经同意了“在一年之内,王珂不得参加与上海申花比赛”的要求,但申花随后又将期限改为两年,这才引起了国安主帅李章洙的怒火。好在事态有了进一步发展,申花方面表示,期限到底是一年还是两年,双方还可以再商量。

  从目前的情况看,王珂转会国安已经扫清了障碍。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就等着申花签字了,只要申花将回函传真给国安,国安方面就会把转会费打过来,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手续就完成了。”虽然早已经过了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期,但足协方面对于这起转会也将“特事特办”,据了解,只要两家俱乐部完成转会手续,足协当即就会为王珂办理注册等手续。

  此外,国安昨晚8时左右从昆明回到北京,结束了这一阶段的冬训。在休息几天后,国安将于大年初二开赴重庆,展开新一轮集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