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重申福核心 除夕之夜福拉多一人统领中国队

  竞报讯 (记者王亮) 在位于迪拜的训练场上,指挥国家队训练的是福拉多和杜伊,但除夕夜,指挥国足对伊拉克比赛的将只有福拉多一人。昨天,针对杜伊将全面接管国家队一说,中国足协进行了驳斥。

  足协一把手谢亚龙表示,福拉多依然是中国国家队的第一责任人。“中国足协从来没有在国家队队会上宣布杜伊科维奇接掌球队,所以根本不存在除夕夜的比赛由杜伊指挥的说法。在国家队,福拉多是最高权威和指挥官,这在福拉多当初的工作合同中是非常明确的。”他说。

  谢亚龙同时表示,在某媒体登出《杜伊:除夕夜我将亲自指挥》报道后,杜伊曾当面向他予以澄清,“杜伊否认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他认为媒体在曲解他的谈话。”

  国家队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领队蔚少辉在训练场边召集在场记者再一次重申,福拉多将独自指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国家队主教练是福拉多,除夕夜的比赛也将由福拉多亲自指挥。杜伊科维奇和福拉多有着兄弟般的情谊,两人的配合非常默契。作为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有充分的权利提出自己的建议,但最终的训练和比赛指挥则由福拉多来完成。”他说。

  蔚少辉表示,希望外界给予福拉多充分的信任,“福拉多在接手国家队之后,真正的大赛只有世界杯资格赛同缅甸的两场比赛,仅仅通过这两场比赛不足以证明福拉多的能力。福拉多有过执教塞黑国青队获得欧洲亚军的经历,也带过科威特国奥队,同时在担任南斯拉夫红星队和大连实德期间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带领大连获得了双冠王,这些履历可以证明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福拉多接手中国队时间并不长,还没有面临真正的大赛考验,希望外界能够给予福拉多一定的时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伊科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