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波兰名将很满意水立方之旅 期待奥运与吴鹏对决

    搜狐体育讯 1分56秒06,这是波兰人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在200米蝶泳上的夺冠成绩。尽管距离自己最好的成绩1分54秒93还有一段距离,这位雅典奥运会200米蝶泳第四名的选手表示还是比较满意。

  2月5日,2008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进行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在前5天的比赛中,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在200米自由泳上获得了一枚银牌,400米自由泳也顺利摘铜。虽然在自由泳上的成绩并不是太出色,但他在蝶泳方面的成就相当引人瞩目:雅典奥运会男子200米蝶泳的第四名,2005年巴萨罗那游泳世锦赛在菲尔普斯放弃该项的情况下,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勇夺金牌。在去年国际泳联200米蝶泳世界排名中,科尔泽尼奥维斯基以1分54秒99的成绩位列第三。这一成绩是在日本游泳公开赛上创造的,当时吴鹏仅仅获得了一枚铜牌。

  “这次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因为来参赛之前我一直在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所以目前也不是最好状态,”结束了本次中国游泳公开赛之旅,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如此总结自己的表现。本次水立方比赛,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能够提前来感受奥运场馆我非常荣幸,这是一次很好的比赛,一个很漂亮的场馆。”

  尽管自己的主项是200米蝶泳,但科尔泽尼奥维斯基表示到了北京奥运会,自己还会尝试更多的项目:“除了200米蝶泳之外,我可能还会参加400米自由泳和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 而谈论起吴鹏这位老对手,科尔泽尼奥维斯基大为赞赏:“他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游得非常快。我想他奥运会的时候有很大希望能夺得奖牌。我也非常希望能与他同场竞技。”(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