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现代五项 > 现代五项动态

许海峰心系冰雪重灾区 时刻关注天气与灾情进展

  华奥星空北京2月5日电 (记者郝铮)近日来,我们南方大部分地区普受冰雪灾难袭击,抗击暴风雪已经成为时下人们最为关注的事件。身在北京的许海峰同样如此,“每天都收看天气预报和一些相关报道,希望快点情况好转。

  连日来,由于寒冷空气凝结,南方大部分地区连降暴雪,造成了几十年来罕见的雪灾。城市交通受阻,铁路、航空部分线路推迟或取消,大量旅客滞留。在正逢新春佳节与春运高潮的情况下,这场灾难无疑成为国人最为关注的事件。许海峰指导同样也每天留心着灾情,家在安徽的他念念不忘家乡当地亲人的情况。每天收看中央电视台《迎战暴风雪》成为他工作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安徽也是重灾区,我的家人还好,停水停电是可以承受的。就是苦了旅途之中的人,他们才是最辛苦的。”

  眼下,许海峰依然在训练队中带队工作,用他的话来讲,“从事体育工作没有节假日,脑子中时刻要记着为国争光。”(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