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主帅大赞麦迪越来越强 称不很担心姚明近况

火箭vs森林狼精彩组图

正视频回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虽然赢了球,但是阿德尔曼的脸上没有显得有多开心。92-86,火箭战胜西部倒数第一的森林狼,但过程并非是能从最后数据上看的出来的。

  “赢得很艰难。”阿德尔曼铁着脸说。

  在最后还剩1分38秒时,火箭还落后森林狼一分,这时火箭一号站了出来,一个两分一个三分,“邦邦”将比分反超4分,最终锁定胜局。“我们控制了第二节比赛,但是他们随后打了回来,在第三节表现得相当出色。最后一节我们双方交替领先,幸亏在最后2分半中打出了精彩比赛,麦迪投中了关键两球,而森林狼没有能坚持住,我们赢了。”阿帅一口气总结了比赛的进程。

  虽然火箭1月份开始势头非常好,但是火箭每赢下一球都很艰难,几乎常常都是恶仗。“我们经常开会讨论在最后三分钟内怎么打,到了最后一刻时怎么打,

你必须得停下来,在进攻时很好的执行战术,确保不能失误,投篮要进。”阿德尔曼说。或许在常规赛多经历这样的情况对于火箭来说十分有利,否则要是打进季后赛的话,关键时刻疲软则让球队后悔不已。

  由于姚明这几场比赛状态一般,所以阿帅只能将宝压在麦迪身上,今晚麦迪没有让他主帅失望。“他会越来越好。在错过了这么多比赛之后,他还没有到达自己的顶峰时期,但是今晚比赛他打满了最后两节,你看到了他是怎么结束比赛的,所以觉得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强。”

  至于姚明最近的状态,阿帅不认识是跟体能有关。“我觉得这个体能没有什么关系,赢了比赛我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如果他有这种情况的话,我也不会担心的,因为我觉得他下一场会没事的。”(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明尼阿波利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德里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