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出现四大靠不住 金牌教头足球先生皆失灵



  个人英雄靠不住

  卡努特奖杯到手 马里队小组出局

  “非洲足球先生”——卡努特刚刚接过的烫手奖杯,可是这个象征着非洲足球最高个人荣誉的锦标也不可靠。

卡努特所代表的马里队在小组赛中惨败出局,在与科特迪瓦队的关键战役中,卡努特表现得碌碌无为,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被换下。

  卡努特出生在法国,从2004年开始代表马里比赛,是第一个在欧洲出生的“非洲足球先生”,是不是他对马里的爱不可靠?

  “非洲杯射手王”——埃托奥在非洲杯上的进球灵感源源不断,目前进球数已经达到16个,打破了原本由科特迪瓦球星波库保持的14球非洲杯个人总进球纪录,成为射手王。然而,他的俱乐部队巴塞罗那,却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3粒进球,这让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很无奈,在他最需要进球去追赶领头羊皇马的关键时刻,队中的头号射手却无法依靠。

  有趣的是,在埃托奥截至目前所进的6个球中有4个是点球,这让人不禁想起2005年10月举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埃托奥为了逃避责任而拒绝罚点球导致喀麦隆队与德国世界杯擦肩而过。那个时候的队中头号球星埃托奥是多么靠不住啊,现在好了,他可以勇敢地去承担国家队的责任,可是俱乐部又觉得他靠不住了。唉,做人难,做男人更难,做一个让各方面都靠得住的男人则是难上加难。

  “非洲杯上的万人迷”——这是新华社记者在现场亲身感受到了德罗巴所受的爱戴之后为“魔兽”起得新绰号。只是在老东家切尔西看来,这个非洲的“男一号”还真靠不住,德罗巴在非洲不断地制造着与别家俱乐部的绯闻,还与AC米兰派去的星探眉来眼去。巴塞罗那铁腰亚亚·图雷还主动向媒体透露,他的科特迪瓦队友曾经向他表示过加盟巴萨的愿望,不知道德罗巴在得知这次推心置腹的交谈被曝光后会不会觉得兄弟的嘴不可靠。

  马里中场球员西索科则是一名行动派,他利用非洲杯的机会完成了从利物浦向尤文图斯的转会,好在贝尼特斯早就知道了西索科不可靠,提早找了替补人选。

  温格祈祷多哥不要出线,阿德巴约跟着祈祷,结果主力射手阿德巴约所在的多哥连非洲杯决赛圈也没有进去,阿森纳在竞争对手纷纷遭受“非洲杯病毒”侵袭的时候,日子过得还很舒坦。不过,从爱国的角度来讲,阿德巴约是不是靠不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