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艾弗森加时赛中演绝杀 掘金险胜开拓者取三连胜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5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与丹佛掘金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掘金凭借艾弗森在加时赛最后0.9秒的转身跳投得分,以105-103险胜开拓者迎来三连胜。

  全场艾弗森得到25分8次助攻6个篮板,卡梅隆-安东尼贡献28分15个篮板5次助攻,肯扬-马丁拿下13分11个篮板,克雷扎得到15分,J.R.史密斯10分。开拓者队方面,布兰顿-罗伊得到26分8次助攻7个篮板,加雷特-杰克替补上场得到17分9个篮板9次助攻,韦伯斯特17分,奥特劳16分10个篮板,布雷克11分9次助攻,弗雷10分。

  在卡梅隆-安东尼休战的5场比赛中,掘金只取得了3胜2负的成绩。但在安东尼伤愈回归的第一场比赛中,安东尼就带领球队逆转了山猫,因此掘金上下都期望能在这场比赛后迎来他们的3连胜。掘金此役首发阵容为:安东尼-卡特、阿伦-艾弗森、肯扬-马丁、卡梅隆-安东尼和斯蒂文-亨特;开拓者则排出了斯蒂夫-布雷克、布兰顿-罗伊、马特尔-韦伯斯特、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普拉尔比亚的首发五虎应战。

  本场比赛双方都开局不利,第一节前2分半钟内双方都没能得分。随后艾弗森中投打破场上僵局,开拓者直到本节剩下7分52秒时才由布兰顿-罗伊两罚全中得到两分。亨特扣篮得手,马丁补篮得分,掘金很快就将比分改写成12-4。开拓者今天的手感实在太差,第一节剩下4分45秒,弗雷才投中了全队第一个运动战得分。此后弗雷又连续得到6分,帮助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4-20。整个第一节开拓者只有4次投篮命中。

  第二节J.R.史密斯第一次触球就为掘金投中两分,奥特劳跳投命中后,纳胡拉连罚带扣轰下4分,带领掘金打出9-0的攻击波,掘金的领先优势很快扩大到33-17。加雷特-杰克远投三分为开拓者打破得分荒后,克雷扎-和艾弗森又连续突破上篮得手。本节下半段,杰克再次三分命中带领开拓者队掀起反击,两分多钟后,开拓者用一波14-2的攻击将比分追到36-40。关键时刻克雷扎连续三分命中,布兰顿-罗伊在半场最后44秒跳投得分,上半场掘金仍以50-44保持领先。

  下半场布雷克右翼跳投三分命中,接着他又连续助攻韦伯斯特远投三分中的,带领开拓者打出11-0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在此期间掘金4次投篮全部偏出。掘金暂停重新布置战术后,安东尼连续跳投得到5分,但是韦伯斯特和布兰顿-罗伊的投篮让开拓者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艾弗森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2分,罗伊和布雷克再次互相配合拉开双方的比分差距。随后掘金频频利用个人突破冲击开拓者得手,第三节结束前0.2秒,艾弗森在中场附近投中超远距离三分,帮助掘金将比分追到78-78平。

  第四节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杰克左翼命中三分,艾弗森马上连续转身跳投中的,接着连续助攻队友投篮得手,掘金打出9-0的攻击取得6分领先。但是顽强的开拓者紧紧追赶,加雷特-杰克连续得到7分,开拓者用一波14-2的攻击波很快又将比分反超为95-89。随后艾弗森补篮得分,马丁空中接力扣篮,本节剩下3分16秒时,掘金将分差缩小到93-95。比赛结束前39.8秒,艾弗森左翼跳投三分命中帮助掘金将比分反超。最后2.9秒,奥特劳两罚一中,两队不得不以100-100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马丁和韦伯斯特分别两罚一中,随后罗伊右侧底线跳投命中,安东尼马上突破上篮后仰得分,两队都很难打破场上的僵局。比赛最后15.9秒,克雷扎从杰克手中抢断,艾弗森在剩下0.9秒时转身跳投命中,掘金105-103绝杀开拓者。(wella)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罗伊 | 布兰顿 | 韦伯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