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准备接格林的班 美国男子短跑独挑大梁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格林退役,加特林被禁赛,美国男子短跑的重担全部压在了世锦赛双冠王泰森·盖伊身上。这位新飞人对此毫不担心,他表示自己有信心接好格林的班,并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这三枚金牌。


  盖伊此次与格林一起到北京参加活动,他对“老前辈”表现出了足够的尊敬,也对超越后者的辉煌充满信心。盖伊表示,“北京奥运会上,我的目标是拿到100米、200米和400米这三块金牌。”盖伊声称,以自己最近的状态和对手情况看,他相信夺取三金不会太困难。

  今年不到26岁的盖伊是美国田坛最近两年涌现出来的新星。他从2006年开始崭露头角,2007年就达到了运动生涯的巅峰,在大阪田径世锦赛上以绝对的优势夺取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冠军,并当选为国际田联当年最佳男运动员,和格林一样获得了象征田坛最高荣誉的杰西·欧文斯奖。过去一年的丰收给了盖伊极大的信心,他表示自己有能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盖伊的信心值得鼓励,但他想要超越格林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当今世界男子百米项目还有一位优秀选手,他就是牙买加名将鲍威尔。作为曾经的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绝对是盖伊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

  过去的历史证明,经典不是吹出来的,格林当年也是战胜了众多强敌才成就了一个时代的辉煌。如果想超越前辈,盖伊必须表现出更高的水平,战胜更强大的对手。鲍威尔等人的存在对盖伊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美国男子短跑只剩下他独挑大梁时,他能抓住这一机会吗?

  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格林 | 鲍威尔 | 田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