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超音速主场落败于公牛 史密斯两双球队终结连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今天芝加哥公牛队将客场挑战西雅图超音速。最终公牛以118-108击败超音速。

  四节具体比分为(公牛在前):27-25,29-24,27-24,35-35。公牛:柯克-辛里奇15分,乔-史密斯25分10个篮板,本-华莱士7分10个篮板,安迪斯-诺西奥尼14分,萨波-瑟弗洛萨10分9个篮板,戈登20分,格雷14分。超音速:凯文-杜兰特20分,克里斯-威尔考克斯13分,艾尔-沃特森10分8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1分,韦斯特11分,雷德诺11分,波特洛10分。

  第一节比赛开始,公牛首先发动进攻,辛里奇2分跳投命中首开全场得分记录,史密斯也随即贡献两分,超音速威尔考克斯摘下篮板后持球率领球队进攻,并造成华莱士防守犯规,两罚一中为球队开张。本节比赛还有7分58秒,公牛送出一个12-5的攻击波,大比分领先超音速。暂停回来后,超音速威尔金斯篮下8尺处跳投得分,随后瑟弗洛萨和诺西奥尼联手砍下4分回敬,杜兰特将球打进后并造成史密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打了一个漂亮的2+1后又添上两分,超音速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末端科里森投篮偏出,杜兰特在众人中摘下进攻篮板并将球扣进,此后公牛连续出现失误,皮球频频被断,首节比赛结束,公牛以27-25暂时领先超音速。

  第二节比赛开始,超音速送出一个7-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公牛戈登挺身而出连中两球,重新夺回领先权。之后两队命中率开始下滑,格雷和瑟弗洛萨联手拿下4分后,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六分。本节还有三分多钟的时候,超音速斯泽比亚克连中两个三分,将比分差距再次缩小到2分,公牛立刻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公牛打出一个10-4的高潮,比分再次拉开。末端沃特森左翼命中三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公牛以56-49继续领先超音速。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超音速送出一个5-0的攻击波,公牛连中三球连砍8分,继续领先超音速。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杜兰特连投再罚连续拿下4分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到6分,公牛在华莱士的率领下再次打出8-4的攻击波,超音速状态也不错,频频将皮球投进。暂停回来后戈登将球打进并造成超音速防守犯规,加罚命中,诺阿也贡献3分,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超音速雷德诺两罚全中后第三节比赛结束,公牛以83-73继续领先超音速。

  第四节比赛开始,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交替得分,但公牛依旧占据上风。暂停回来后,超音速送出一个6-2攻击波,将比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关键时刻华莱士助攻篮下戈登,后者上篮得手,继续保持10分领先优势。随后公牛连投再罚拿下7分,超音速在进攻端开始进入停滞状态,只通过罚球的得到4分。末端超音速威尔考克斯和韦斯特联手拿下5分后,尽管超音速在后紧紧追分,但时间有限,最终公牛以118-108击败超音速。

  

  双方首发球员:

  公牛:柯克-辛里奇,乔-史密斯,本-华莱士,安迪斯-诺西奥尼,萨波-瑟弗洛萨。

  超音速:凯文-杜兰特,克里斯-威尔考克斯,艾尔-沃特森,达米安-威尔金斯,肯特-托马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胜超音速 戈登空中舞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华莱士 | 史密斯 | 威尔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