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加索尔并非最受湖人青睐 "三角恋情"成交易之谜

    搜狐体育讯 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日前在接受《孟菲斯商报》采访时透露将保罗-加索尔交易到洛杉矶湖人是因为他担心湖人得到“大本钟”本-华莱士。而他同时还表示如果公牛愿意支付奢侈税,那加索尔的去处肯定是芝加哥。

海斯利还坦言从本质上说交易加索尔是为了腾出薪金空间,以及为了球队的重建。

  事实上最近一年多公牛一直在追逐加索尔,但他们最后却没有得到这位27岁的大前锋。“我们与公牛进行过交流,但结果并不让我们满意,”海斯利说道,“目前的形势是他们不愿意支付奢侈税,而湖人愿意。在这个联盟,如果你有足够的市场,多出一点钱也无所谓。我们与公牛之间的协商进行的非常艰难,他们拒绝交换核心球员。他们只愿意给我们角色或者替补球员,所以我们自然不会同意和他们交易。”

  几周之前,公牛希望用诺西奥尼和其他不重要的球员交换加索尔,但灰熊坚持他们不会做亏本买卖。而如果公牛本赛季真的得到加索尔,那下赛季他们的薪金肯定将超过联盟预算,那他们则需要支付奢侈税。“这不是见不得光的事情,”海斯利说道,“我对于公牛提供的球员并不满意。我们试图坐下来好好谈,我们想像波特兰和明尼斯达一样重建,但公牛的处理方式真的让我们非常失望。”

  为了得到加索尔,湖人放弃与夸梅-布朗续约。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道:“我们与湖人之间达成了协议,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球员,而我们更愿意得到选秀权。”事实上在此之前,湖人希望用布朗和拉德马诺维奇交换本-华莱士,海斯利透露他得知这个消息后明白他需要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送出加索尔。“如果不这么做,也许现在我们就和现在的芝加哥一样,什么都没做到。事实上在此之前,我们真的担心湖人也许会与公牛达成协议。”海斯利说道。

  一位公牛内部人士透露其实湖人对交易本-华莱士很感兴趣,但因为海斯利与公牛主席杰里-雷斯多夫存在私人恩怨,所以才导致最终加索尔前去洛杉矶。海斯利曾长时间居住在芝加哥,他正是看到了公牛王朝才有兴趣拥有一支NBA球队。“当公牛逐渐衰弱时,我为此气愤了三天,”海斯利说道,“而现在公牛还是没有恢复昔日神勇。”(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华莱士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