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伊拉克战前连损四主将 "加图索"受伤无缘除夕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近来伤病不断的伊拉克国家队昨天又传来战前减员的噩耗,中场大将海瑟姆•卡西姆将因伤无缘明天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较量,而这也是伊拉克在战前损失的第四名主力。

>>>这会不会是伊拉克的烟雾弹?

  这条消息是伊拉克队队医苏法尔向伊拉克独立社透露的,他说,海瑟姆在昨天的训练中大腿肌肉拉伤,将至少休息四天左右的时间,因此他在明天比赛中登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这也是继主力后卫阿里•拉希马和赫尔顿•易卜拉欣、主力中场马赫迪•卡里姆之后,第四位因伤告别中伊除夕之战的伊拉克球员。

  现年24岁的中场球员海瑟姆球风凶悍硬朗,是伊拉克队中场不可缺少的防守屏障,有伊队“加图索”之称。去年亚洲杯赛上,身披19号战袍的海瑟姆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便吃到两张黄牌,是伊拉克队中的“黄牌大户”,;而在四分之一决赛对越南队的比赛中,他因伤提前退场,从而错过了半决赛和决赛。

  另外,苏法尔还透露,在同阿联酋队的热身赛中受伤的中场球员马赫迪的伤势恢复情况则比较乐观,他将有可能出现在明天比赛的替补名单中。(搜狐体育 杨孟书)

  附伊拉克队出场阵容预测:

  门将:努尔

  后卫:巴西姆、贾西姆、海德尔、萨拉姆

  中场:阿克拉姆、卡拉尔、库赛、塞米尔

  前锋:尤尼斯、哈瓦尔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法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