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鲁能春节放假5天 巴西2外援遭遣返却存回旋余地

    搜狐体育讯 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各支俱乐部也相继放假。山东鲁能泰山队于除夕的前一天上午进行了最后一堂训练课。此后球队将放假五天,于11日中午再次集合。

来鲁能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已经正式离队回国。

  由于是年前最后一堂训练课了,今天的训练内容主要以慢跑,恢复为主。队员们都沉浸在即将归家过年的欢乐气氛中,场地上不时地发出阵阵笑声。他们在场地上简单的练了三十分钟就结束了训练。据悉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已于两天前正式离开鲁能返回巴西。

  这对巴西兄弟是在鲁能泰山队海南冬训的时候来到队中试训的。当时对于他们的到来,很多人抱着一丝惊喜,认为鲁能泰山队终于告别了连续几个赛季在外援选拔上的“南联盟”状态,认为这一次巴西球员的到来也许会给泰山队注入新鲜的血液甚至还有人暗示在选援上的新变化也是俱乐部欲分化图巴大权的第一步。但是两名巴西小将接下来的表现实在让人难以恭维,尽管在之前的海南热身赛上外援之一的安德莱打进了1球,并且得到队友们的赞赏。但是教练组却认为这样水平的球员在巴西有很多,并没有很出众的特点和优势。面对这样的考评结果,这对巴西外援的中国之旅其实早从海南冬训时已经画上了句号。但俱乐部经研究后,本着对球员的负责态度让他们跟随球队一同返济参加了训练。

  对于这次巴西外援的落选,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新赛季的选援工作,将在春节后继续进行,俱乐部相信一定会有更合适的人选,这两名巴西外援暂时不能留用很遗憾,但也绝非向他们永久关闭鲁能的大门,鲁能希望有更多优秀和有实力的队员加入,在以后的第二批,第三批外援来试训时,我们也会进行比较参考,优先考虑这两名队员的留用问题。”

  在鲁能选援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人们的目光似乎又拉回到主教练图拔身上,希望他能够再次为球队带来惊喜。这也就意味着俱乐部不排除继续引进塞黑球员的可能。但是之前巴辛、尼古拉的中超之旅似乎并没有给图家军带来好运,也让人们对图拔亲自挑选的“亲卫团”产生了种种质疑,不知道这一次精明的图拔会不会给球队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前鲁能泰山队主教练现任长沙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昨天也来到了济南,并和老乡图巴亲切的小聚了一番,不知道一直对鲁能怀有割舍之情的桑特拉奇再次重游故地心中会有什么感慨。(搜狐体育 漠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