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破500米世界纪录 创造43秒2886破世界纪录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短道速滑加拿大站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冰雪军团夺取了4枚金牌。中国短道骁将王濛创造了43秒286的女子500米新的世界纪录,并夺得金牌。

  女子500米比赛,三位中国选手王濛、赵楠楠与付天余出战,王濛与赵楠楠挺进半决赛,付天余则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接着,王濛与赵楠楠携手挺进决赛。女子500米决赛成为王濛的演出舞台,始终一路领先的她以43秒286夺冠,并刷新了2001年保加利亚名将拉达诺娃创造的43秒671的世界纪录。此前,王濛曾在世界杯分站赛中滑出43秒326的超世界纪录的战绩,但国际滑联并未对此确认。赵楠楠获得铜牌,加拿大选手罗贝格名列第二。

  张志强与周洋分别在男女第二次1000米中成功夺魁。男子500米方面,韩佳良排名第四,韩国选手郭润起夺金。此外,中国队在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夺冠。加拿大队与保加利亚队分获银、铜牌。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国队以6分51秒495的成绩名列第四,韩国队以6分49秒098折桂,美国队与加拿大队以6分49秒544和6分49秒951的成绩分列第二、三位。J08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责任编辑:谭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赵楠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