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 齐晖荣膺双冠之王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2月4日,“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当天进行了六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队收获2金1银1铜。

  备受关注的名将齐晖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顺利夺冠,成绩为2分14秒14,这个成绩达到了奥运会A标,这是齐晖在本次公开赛上达到的第三个A标,此前她已经在女子200米蛙泳和女子100米蛙泳上分别达到A标,这块金牌也是继100米蛙泳夺金后的又一块金牌,这样,齐晖荣膺本次比赛的“双冠王”。

  当天比赛最精彩的当数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仰泳派出的是刚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的陈燕燕,她不负众望,在中国队较弱的一棒以1分02秒98的成绩完成比赛,并取得领先位置,第二棒蛙泳小将孙晔将中国队的优势拉大到了将近2秒,第三棒老将徐妍玮披挂上阵,继续保持优势,但是第四棒的朱倩蔚受到德国名将斯蒂芬的挑战,100米的距离,实力强劲的斯蒂芬追上了2秒多,不过朱倩蔚顶住了压力,以0.18秒之差赢得比赛。

  女子200米仰泳比赛中,陈燕燕摘得一枚银牌,获得冠军的是匈牙利队的塞派希,夺冠成绩为2分13秒33。男子100米仰泳,中国队石峰等三名选手参赛,最终他以56.81秒的成绩获得了一枚铜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分获第四和第六名。

  另外,在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瑞典名将内斯特兰德以22.39秒的成绩获得金牌。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匈牙利名将切赫以2分00秒13的成绩轻松夺冠。目前中国队以10枚金牌的战绩继续排在奖牌榜首位。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晖 | 陈燕燕 | 斯蒂芬 | 朱倩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